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年快樂
2009/01/06 11:53:13瀏覽969|回應1|推薦3

新年快樂

每年十二月都是我最忙得一個月

加上去年十二月,久違的鼻竇炎又來參一腳

讓自己去年十二月身心狀態都拉到最極處

我的鼻竇炎的狀況就是鼻涕倒流

感染下呼吸道與喉嚨

十二月份的我,需要不斷的說話與唱詩歌

聲音啞掉實在很麻煩

所以無法與諸多親友電話問候

抱歉

去年最可惜的是無法與監獄的愛滋病友共度

去年十一月底我進入監獄愛滋區與病友分享

大家的互動不錯

沒想到卻生病了

所以只好取消探訪計畫

很遺憾

今年連續四天放假

元旦與初三

去醫院探訪一些生病的朋友

初二必須大掃除一下

因為十二月份實在太忙

趁放假再處理一下

初四早上去教會

下午還被一個仲介慫恿去看了一個屋況不佳的房子

回到家實在是累斃了

從下午四點半上床瞇一下

沒想到睜眼已經晚上十點了

這一覺睡得真讚

終於有休息的感覺

這才漸漸有精神上網問候大家

健康很重要

新的一年

大家要好好保重身體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cobaby7&aid=2540149

 回應文章

從新得力
多愛自己一些...
2009/01/06 23:13

多愛自己一些...

多愛自己一些,讓自己天天、時時保持在最佳狀態

這樣服事的效果、帶給被服事的人的祝福也更多...

願"以馬內利"的神保護、帶領妳2009年的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