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重見光明_奧克蘭點滴
2008/08/11 11:16:39瀏覽2050|回應0|推薦15
網路今天終於開通拉
搬家至今網路一直有一些問題
今天終於排除障礙啟動
重見光明
我會先將一些紐西蘭的公益講座與活動照片貼出來
二十年前父親過世時
剛好有一機會去日本受訓
今年母親過世
我也有機會出國
感恩拉
照片大多是拍休假時的留影
其實幾星期在奧克蘭大部分時間我都很耗心神
認真的演講分享,或教會服事
或是協助當地一些教會參與他們一些協談的工作
有一天從早上九點半,一直談話到下午一點
有四組的弟兄姊妹
頗費神
不過當我看到夫妻抱在一起痛哭
希望有一個新起點
雖然還有很多因原生家庭不同衍生的問題要克服
但是看到愛使人們帶著信心站起來,還是讓人很振奮
其中我還有一個印象很深的姊妹
從台灣過去的
他的心很柔軟
他在找真神
他在找一個真實的愛的出處
我為他禱告
上帝感動我為他說一些話
他在找家
但是他真正的家不是在何方,而是要找誰
他心中的家是神自己
my home is not where
my home is who
my home is god
他開始流淚
上帝的愛如涓涓細流,流進他的心
滋潤他的心田
他說他有很多可以住的家
可是仍然虛空
他覺得那些地方只是空殼
神很奇妙
點出他心靈的光景
另一印象深刻的服事經歷
到一教會服事
神的靈降下
最後教會很多弟兄姊妹跪在神的面前很深的向神傾倒
有一弟兄跪在神面前向神有很大的悔改
其他兄弟姊妹也跪著跟他一起流淚禱告
看到在上帝的愛裡面,人的心被愛融化,變得柔軟,令人感動
這也是促使我們繼續廣傳福音的動力吧

奧克蘭的天氣不好
但是回台灣前一天
兩位政大學姐,加上接待我的春梅阿姨
加上主恩
我們到了奧克蘭的針塔旋轉餐廳
大概是這趟旅程最美好的一天
讓我們盡情瀏覽整個奧克蘭
一切都帶著美麗回憶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cobaby7&aid=212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