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8與1993的金門行
2008/09/28 00:33:42瀏覽1200|回應0|推薦2

前一段時間與國際基甸會的朋友一起到金門進行一連串學校生命教育課程

之前把一些金門行的照片放在照相簿中

因為我演講的時候沒辦法拍照

所以只有拍一些參觀景點的照片

可是我們一行人可是很認真的工作喔

謝謝金門當地的基甸會的長者們

特別是會長,王校長與何長老

謝謝大家的照顧與招待

大家可以在照相簿中看見他們可愛的身影

其他都是各路好漢英雄

一起為學生的生命教育做一些事

其實當天我們一大早搭七點的飛機

我約六點四十分抵機場,差點機位不保

因為很多人排隊呢

沒想到國內航線一片慘澹下,金門卻還不賴

原來是小三通的功勞

一早搭機至金門,一下機就馬上搭船去小金門,趕第一場的學校演講

第一天就趕了三個學校

三天共趕了八場學校的演講

在辛樂司颱風之前,全台籠罩在一片狂烈高溫的曝曬下

我們一行人在金門也被太陽公公烤得不亦熱乎

但是謝謝這群金門可愛的孩子們

粉認真聽我演講喔

有些孩子1995年出生

不勝欷噓阿

我正出唱片時,有些同學才剛出生

我必須先跟同學們解釋一下我的背景

順便清唱一下,證明何老師在歌唱部分是練家子喔

現在說的和唱的都粉優拉

這次我分享的主題是情緒與情感議題

希望同學未來的人生不要走太多冤枉路

三天金門行,必去之處就是毋忘在莒的大石碑前留記錄

話說十幾年前,金門還沒開放時,拜錄節目之賜,就到金門一遊

先看看本姑娘近二十年的差別吧

歷史照片倒底正確年份不詳

約1991-1993間

粉有趣

我現在是否媲美潘迎紫姊姊的不老功呢

不過在金門朋友盛情招待下

我又胖了一些

瘦些就更口愛了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cobaby7&aid=2253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