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比利時---尿尿女童
2007/07/18 00:23:02瀏覽3383|回應1|推薦14

比利時

一般最有名的一個觀光景點是尿尿小童

改天再談乍見尿尿小童的百般心情

再次到比利時

驚人發現,原來還有尿尿女童

但是怕被變態者不當對待

所以尿尿女童已設柵欄

禁止人靠近

尿尿小童和尿尿女童都在不是很大的地方

特別是尿尿女童

不是熟門熟路在地人帶路

會找不到這個小巷

比利時有一知名廣場

夏天有一重要慶典活動

花海繽紛,燈影美麗

可惜每次到比利時都不是觀光旺季

無法感受廣場活動的熱鬧

但是廣場四周都是一些小店

很貴,但都是很有味道的店

再加上一些巷弄自然流露的幽雅氣氛

若問我不論經濟條件的實際考量下

最想住在哪裡

其中之一的地點

我會想住在比利時

也許是有意無意間低調幽雅的迷人氣氛

好吃的巧克力

漂亮水晶

就是一種不快也不慢的氣質吧

比利時最知名的巧克力並非我的最愛

而是當地的一個大象圖案的牌子

很香醇,又超便宜

為了扛巧克力,吃了不少苦頭

回台灣送了朋友

自己只留一塊

粉後悔

不過吃太多甜食不健康啦

但是----,如果下次有人到比利時

請記得帶那個大象牌的巧克力吧

感恩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cobaby7&aid=1097751

 回應文章

may在台北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喜歡比利時!
2008/11/07 20:47

除了"尿尿女童"我沒看到

你後面兩張的場景我都還有印象

雖然只是待了一天

但我還挺喜歡"比利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