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1分享》IVORY|COSTCO伊芙玉皂
2011/03/16 19:11:43瀏覽8892|回應2|推薦15

現在有 人在
小魔女家漫遊

伊芙玉皂,
為美國P&G創始人Harley Proctor 與James N.Gamble兩位先生,
於1879年所創造的品牌,迄今已130年歷史。

小魔女使用伊芙玉皂已有15年以上之久了,
當初因為膚質為過敏體質,再加上青春期常為青春痘所苦,
之後在職場上認識了一位好友,
介紹我一位很有名的皮膚科醫生,為了等那位醫生,
從當時的台電大樓診所一直排到好遠的地方,一排就是上百位。
而且當時醫生看到我時,給我二款洗臉皂選擇,
一款是露得清,一款是伊芙玉皂,試用後是伊芙玉皂得勝。

浮水皂,在製造過程中加入空氣,優點是洗澡時在浴缸中不會沈入水中,
會浮在水面,這款香皂,淡淡的香味,不濃郁,
非常適合皮膚較敏感的人適合使用,而我的二個寶貝也從出生使用到現在。
可以洗頭、臉、身體,從頭洗到腳,都行;洗後不乾澀,也不緊繃。

以往常在屈臣氏才買得到,
近幾年友人知道我偏愛這玉皂,遇到COSTCO折扣期時,
會幫我買上幾包,足夠我用上半年,而且比較起來,市售約16元,
COSTCO折扣時每塊約11...多元,又便宜又划算。

每個127公克/每組16入
用途:清潔身體
使用方法:沐浴時取適量之香皂於沐浴巾或
海棉上或直接均勻塗抹全身後以水沖洗乾淨。
製造商:美國
進口商:好市多股份有限公司
香皂成分:mkup-ivory soap


延伸閱讀:

《便利零食》7-11-菲律賓7D芒果乾
菲律賓7D芒果乾,是菲侓賓最著名品牌,也是最佳的伴手禮,產品過程嚴格製造與品質管理,是暢銷美、日各地及全球的熱賣商品。
《便利美食》I Love Chocolate-ALWAYS 歐維氏手製榛子巧克力
榛子巧克力與黑巧克力結合,入口即化,香味濃郁,不甜不膩,
偶爾食用黑巧克力有一大好處,那就是有助於降血壓和促進食物中糖的代謝。
《便利美食》I Love Chocolate-ALWAYS 歐維氏70%黑巧克力
這款70%可可高純度巧克力,取一片放入口中,釋放出微微的甘甜,很深邃的香味,熱情,甘甜,雋永,一一入口,喚醒靈魂的味蕾。

《便利美食》台灣回味「竹山蜜蕃薯 」
弘吉利蕃薯的陳太太,把香甜的黑糖與鬆軟的蜜蕃薯融合,研發出獨特的「黑糖蕃薯」,把紅心蕃薯的口感,引領到入口即化,甘香不絕的境界。

《便利美食》航家米菓的頭等艙綜合菓豆
每日都能適量攝取一些富含油脂的種子類食物,成分包含良好的脂肪、膳食纖維及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ceday520&aid=4986139
 引用者清單(4)  
2011/03/16 19:53 【Lifestyle-名家烘焙美食】 《2010分享》北緯23.5|東方美人茶˙白玉無瑕洗顏霜不含皂鹼
2011/03/16 19:52 【Lifestyle-名家烘焙美食】 《2010分享》梅香莊‧梅干
2011/03/16 19:51 【Lifestyle-名家烘焙美食】 《2010分享》INNOXA愛若莎‧平衡修復系列
2011/03/16 19:50 【Lifestyle-名家烘焙美食】 《2011分享》屈臣氏|Dr.Satin 魚子極緻潤白化妝水(無香精)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11/03/16 20:19

從小用到大,全身都可以洗,超好用滴。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都使用
2011/03/16 19:34

X巴的比較多,下次去COSTCO時再留意這玉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