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試吃|SugarBabe康天養生黑糖~ 開心夏威夷牛軋糖及桂圓腰果牛軋糖
2015/04/23 08:42:34瀏覽780|回應0|推薦24

歡迎加入( 烘焙小魔女 粉絲團)

上回試吃了康天的養生黑糖,春節美食之草莓牛軋糖及鳳梨牛軋糖,每一種都很有品質,上回的牛軋糖很有春天的氣息,淡粉色系,這回的盒子是帶有神秘感的黑色,黑的發亮,有點像增大版的墨寶。

來自康天黑糖牛軋糖系列,開心夏威夷牛軋糖及桂圓腰果牛軋糖各二盒,盒外也貼有成分及營養標示,一目瞭然,食品衛生安全三重保障,檢驗保障放在官網可自行前往查看,目的就是讓消費者吃得更安心。

 

開心夏威夷牛軋糖則加了開心果加夏威夷豆及黑糖的組合,桂圓腰果牛軋糖則使用香甜桂圓搭配腰果及黑糖的美妙組合,牛軋糖會因為天氣的使糖的乾硬度有所不同,前二周天氣回溫,部分糖體一整個趴了,不過不影響美味,我喜歡吃軟的牛軋糖,而且愈吃愈涮嘴,這回把每一種口味讓小寶帶去學校分享給同學。

很特別的每一種牛軋糖,添加的堅果都不搶味,我獨愛開心夏威夷,一口咬下有著滿滿的夏威夷,口感十足,桂圓腰果牛軋糖,也不差喔,因為天氣熱,糖體變軟,但我喜歡這樣的口感,每一款的切面都有滿滿的堅果,每一塊牛軋糖也都是獨立包裝並標示日期,好吃不黏手,搭配咖啡或茶品,享受美味滿足的下午茶。

還有康天的攪拌木匙和布提袋,非常可愛,不捨得用~ 哈。

康天又有活動囉~有興趣的朋友們趕緊報名唷!!試吃徵選(即日起~2015/4/24日)徵求“黑糖仙楂烏梅”冷&熱創意新吃法!!!!!無論你是孤獨美食家、深夜食堂堂主,還是菜市場的大廚,歡迎報名參加秀廚藝、曬美食,人氣最高的創意食譜還能贏得大獎。http://sugarkitchen.pixnet.net/blog/post/110240126

康天國際有限公司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康寧街169巷29號10樓
電話:02-26959901 Fax:02-26953833
網址http://www.sugarbabe.com.tw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ceday520&aid=2246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