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話我家鄉--佑寧
2007/02/28 00:50:31瀏覽537|回應0|推薦1

我的家住在苗栗縣的苗栗市,是個不管做什麼都還蠻方便的地方。
說它方便並不是沒有原因的,因為不管是幼稚園、國小、國中,甚至高中都在我家的附近,
我目前所就讀的苗栗高中,也是用走路路程約六、七分鐘就可到達。

苗栗雖然是個較純樸較鄉下的地方,但還是有許多值得抽空到此一遊的景點。以下就來介紹幾個我個人較喜歡的地方吧!

『大湖酒庄』
大湖草莓名冠台灣,結合大湖當地觀光資源與文化特色的『大湖地區農會農村休閒酒莊』,充滿地中海風格的草莓酒莊,釀製廠採用透明玻璃設計,讓前來參觀遊客瀏覽整個釀製過程,東邊並設置品酒區、展售區及D I Y區;另外還有草莓文化館,介紹有關草莓的種植、發展歷史等相關文獻資料。大湖酒莊的設立,更結合泰安溫泉、薑麻園民宿等觀光果園和農特產品等,建立全國唯一全年無休的整體農業觀光區域,來到這兒,您可享受田園的風光景色,或是來趟採果之樂,要不品嚐一下散發果香的草莓酒,逛逛釀酒製程,讓您體驗充滿農村風味的舒暢情懷。


『三義木雕』
這個以木雕聞名的小鎮,除了讓許多愛好木雕藝術的朋友,有機會在這找到各式各樣的木雕藝品之外,最重要的是她還有許多值得一遊的名勝,可說是地方特色濃厚的觀光勝地。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ce203&aid=776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