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話我家鄉~偉倫
2007/02/25 21:35:03瀏覽460|回應0|推薦2

走進一座鄉

    四面都是山

         抬頭見藍天

             低頭見綠地

     這就是我所住的鄉鎮,坐落於苗栗縣的某個角落,他與許多城鎮不同,不同什麼呢?沒有百貨公司.沒有書局.沒有..沒有...什麼都沒有,甚至連便利商店有的數量也是五隻手指頭都數的出來的數量,但是我依然愛這片大地,我出生的大地.生長的大地.給我能量的大地.因為,他真是個淳樸的地方.綠油油的田地.碩大的河川沒有多餘的污染.多餘的噪音.好安靜好.祥和.好平靜

    台北古坑.有古坑咖啡,新竹肉圓.貢丸.米粉.屏東蓮霧.頭屋鄉也和其他的鄉鎮一樣.擁有自己獨特的產品~明德茶是也.聽老人家說阿,具有獨特的風味與眾不同的味道,喝下去的瞬間彷彿如自身大自然一般,在說明得也有他有明德景點.也就是明德水庫啦.最靜他好像也正在努力改建中.說不定哪一天.他也可以變成擁有萬人遊客的景點唷!聽了這些你是否也想來這晃晃呢?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ce203&aid=77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