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吾愛吾師→智慧姐
2007/02/01 23:39:34瀏覽766|回應0|推薦1

吾愛吾師→詹智惠老師

威呈→活潑可愛,擁有一顆童稚之心,超有動力的,讀萬卷書更行萬里路。

姚明→初見嚴厲、嚴格、嚴肅;後知,溫柔、溫和。結:外剛內柔。

建建→是說做皆行之師,並常談人生歷練以傳授之,是位不可多得之師。

ㄚ亮→重點整理,這樣讀起來輕鬆很多,很積極的管理班上所有事物。

偉倫→認真、活潑、有責任感、積極上進、有愛心!天天帶著笑容、天天開心、 滿腹經綸。

貢丸→為班級付出很多,柔中帶剛、有條理、用心、會做講義。

草莓→很熱血的一位國文老師,『旅行經驗豐富』。

江蕎→認真、負責、對我們很好、要我們積極進取,一天比一天進步,熱愛獎狀teacher.

ㄚ共→幸福的老師,可以到處玩,增廣很多見識…可謂『博學多聞』。

瑞羚→很認真教學、有活力,不管學業、班上的事情…都為我們奉獻一切。

可樂→帶班級超認真,對同學超用心。

雅芳→很認真、盡責,上課有時很幽默,是個好老師。

小夢→為了我們的將來,您總是替我們找許多資料,希望能對我們有幫助,而且是位認真、負責的老師。

Angel→教學非常認真,帶班也很用心,上課活潑,講很多道理、分享很多旅遊心得,很有趣!

2碗麵→我第一次遇到這麼認真、又有活力、很會帶領班級,使我們班積極、上進、超愛獎狀。

婷婷→很熱心、有氣質、教學認真。很有活力很喜歡聽老師分享旅遊的趣事。

奸詐→上課內容豐富、有趣。帶班認真、用心、有活力。總是笑容滿面、很親切。

螢美→人超慷慨、帶班很努力、做事有重點、很有活力,上課文『地』不分家!

文伶→動靜皆宜的老師,上課方式很活潑,卻又不失威嚴!

ㄚ翠→上課很用心也很認真,為班付出很多,人超好的!

巖翔→非常勁爆可愛的老師,又很活力、精力充沛、喜歡吟詩唱歌…陶醉。

小欣→上妳的課感覺時間都過的很快,對班級的榮譽也很CARE,很榮幸給你帶領。

韋彤→用心、認真教學,常和我們分享一些有趣的事情。

佩琪→很活潑、很搞笑、穿衣服很有品味、用心教學、熱情大方、很有智慧。

賴頤→認真教學,在我們班勞心勞力,是個有智慧的智者。

宛真→很有文學氣質、知識淵博,很用功的旅行者,很有福氣。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ce203&aid=708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