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吾愛吾師→麗玲老師
2007/02/01 23:41:40瀏覽762|回應0|推薦1

吾愛吾師→李麗玲老師

威呈→說話很可愛,會和學生互動沒有距離感,常會分享一些人生道理!

義桐→上課認真,有方法,人又親切,是位好老師!

姚明→古從三皇五帝,今到阿扁禮卷,從古至今,無所不知!

建建→敎、聊兼具之師,感覺人親切,很會重點整理,是位和藹可親之師!

ㄚ亮→重點整理內容豐富,和學生距離近,很棒的一位老師!

P→上課很盡責,是一位超棒的老師…是張王牌呀~!!

貢丸→教學很有條理、有方法,會補充重點也很親切!

草莓→上課很熱血,很會整理重點,回家複習很輕鬆!

ㄚ咪→上課認真,很會整理重點,回家複習很輕鬆!

ㄚ共→上課認真,努力的想讓我們歷史變得更好,重點非常詳盡!!

瑞羚→上課生動,很努力教學,有活力,把重點都一一條列出來!

小夢→教材豐富,教法令人讚不絕口,能讓您教導,真是幸福。因為您,讓我的歷史起死回生,謝謝!

2碗麵→上課認真、可愛、親切,上課內容豐富、有趣,重點都特別幫我們抓,不會死板板的唸課文。

婷婷→一位很細心、努力的老師,補充很多課外知識、重點,內容很豐富!

文伶→超可愛,也很有親和力,沒什麼距離感,上課也很認真、仔細,很棒的老!

巖翔→課程豐富,教課很棒也聽的津津有味,是位和藹可親的老師!

小欣→一個幽默認真的老師,最喜歡妳的歷史,希望明年不會換人才好!

佩琪→超會教的,一個很認真的老師,很親切,對學生很好,又很可愛!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ce203&aid=708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