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吾愛吾師→阿貴老師
2007/02/01 23:36:59瀏覽554|回應0|推薦0

吾愛吾師→江權貴老師

威呈→很可愛,博學多聞,脾氣也超好,模仿能力一流,尤其是皮卡丘!

姚明→脾氣溫和、待人和善、知識豐富,【三千煩惱絲,阿貴曰:『中分就好』】

建建→很憨厚,博學多聞,很會說話,脾氣好,教的詳細,Good teacher.

偉倫→很搞笑,生活化,不分stereotype比較free,上課happy.

貢丸→很幽默,每一課都會發講義,不常生氣,旅遊經驗超豐富!

ㄚ慷→害羞的老師…哈!敎的很好唷~正常中帶了笑點!

江蕎→認真,都像說故事的增進我們的知識!

ㄚ咪→脾氣好,看過很多書、電影和電視,滿強的!

北如→脾氣好,常和我們分享出國經驗,認真,好男人!

ㄚ共→脾氣超棒的,知識很豐富,想必讀了很多書吧!

瑞羚→脾氣好,認真教學,還會給我們看有關地理的影片~good!

可樂→上課方式很多,有時候會看電影、有時候會印課外相關書籍資料給我們!

青椒→上課很認真、有趣,本身就是一個笑話~!

詩雅→上課幽默認真,上課時偶爾製造一些笑點(老師發音多練習)

Angel→人很好,上課認真,但也幽默風趣!

2碗麵→很幽默,是個好好先生,上課也會講你的經歷很有新鮮感的老師。您一定去過很多國家,看過很多書所以您的經歷也很有趣!

婷婷→會作課本的重點整理、易懂。說話很搞笑“那個…”,人很不錯!

文伶→超棒,上課的時候很幽默!

ㄚ翠→上課很認真也很搞笑,看很多電視,常常推薦我們看!

巖翔→就『那樣、那樣…』是老師的口頭禪,上課有時呆呆的,對電視節目很有研究。

小欣→上課會抓重點,常發講義是個會做功課的好老師!

佩琪→老師上課會一直不經意的搞笑,很會教,也很隨和!

宛真→很認真,很常看書、電影結合地理課。很棒~!!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ce203&aid=708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