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下台後的掌聲
2016/04/22 17:18:00瀏覽207|回應0|推薦9

小時候舞團常有公演或比賽,老師總會要我們告訴爸媽記得要來觀看

一方面是見證孩子的表現,讓家長欣慰學費沒白繳

另外也能讓活動更加熱鬧,舞團聲勢浩大


總是擔任主角的我卻不會太抱期待家人來看我的演出

畢竟做生意的爸爸媽媽太忙了,一刻都走不開

久而久之習慣了,反而沒有壓力

好似跳差了也不辜負誰的期望,將自己發揮至淋漓盡致即可


但下了舞台,有時我也羨慕別人的爸爸媽媽在後台等著

等著稱讚自己的寶貝表現的多棒!

回頭想想心疼那麼小的自己總跟無法參予而愧疚的爸媽說

『你們別來了,來了我反而緊張怕一開場的空翻表現不好』


雖然緊張的成分是真的,但當他們偷偷來的那次

結束時,他們就站在那微笑等著你

妳很震撼的  對嗎  

要不是還得回舞團卸下演出服,我知道你想立馬跟著他們回家的。

我想表演者都是這樣吧

舞台上享受鎂光燈投射在身上,望下去一片黑壓壓的如雷掌聲

但下台後,更渴望有個人能與你分享成就和喜悅。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ewmoonstar&aid=53581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