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愛夏天
2010/07/12 10:27:51瀏覽1015|回應0|推薦3

我喜歡春天,奼紫嫣紅,色彩斑斕;

我喜歡秋天,果實累累,收穫喜悅;

我喜歡冬天,雪花飛舞,潔淨純白。
  
但,我更喜歡夏天——

喜歡它的熱情奔放;喜歡它的潑辣豪爽;喜歡它的那片清幽荷塘;喜歡它讓情思自由的飛揚……
  
一、 夏天的去暗瘡印方法。清晨

我喜歡夏天的清晨,喜歡在靜謐的空氣裡,舒展被滌盡的思緒,品味那份清新,那份寧靜。

喜歡在夏日的清晨,聆聽那鳥兒的歡鳴,看那嬌小的身影如音符般,盤旋於晨空。她的歌聲喚醒了那些慵懶的人們,廣場上晨練的身影,更是為夏天的清晨增添了活力。處處洋溢著勃勃的生機,洋溢著擯棄黑暗的那份輕鬆,那份喜悅!
  
二、 夏天的驕陽

我喜歡夏天那似火的驕陽,喜歡那熾熱的情感,灼灼奔放的感覺。

我喜歡夏日那獨有的熾情,因為它能化解塵世的冷漠;它能點燃人們心中的渴望。有了熾情,才有了人們工作上的那份熱忱;有了熾情,才有了少男少女對愛的追求;有了熾情,日子裡才有了了紅紅火火,蒸蒸日上的盛世安康。

夏日賦予了茫茫蒼生眾多的嚮往,它讓人們始終感受著滿懷的熱望;它使人們滋生了許多如火如荼的夢想。
  
三、 夏夜的星空

我喜歡夏夜那漫天的繁星,因為那每顆晶亮的星裡,都蘊含了我的願望。蘊含了我生命裡夢幻般的暢想,我喜歡在寂靜的夏夜裡,獨享那漫天的星光,我的思念,我的情思會隨著熠熠的星光鋪灑在我的心上……我喜歡獨自貯立在窗前,靜賞那滿天繁星,我喜歡將那綿綿的心語塗寫在浩渺的美國升學星空,只有星兒能讀懂我滿腹的惆悵……

在靜寂的夏夜裡,星兒們讓我沉澱了心中的浮塵,滌去了塵世的繁雜。我將所有的陰霾掩埋,掩埋在墨色的天穹,掩埋在過往的日子裡。我從那雲舒雲卷裡找回了自我,我從熠熠的星光裡看到了希望。我的生命又折射出點點的對生活的渴望,夏夜的歌聲又載著我的心飛翔,飛翔著去捕捉靈韻的星光……
  
四、 夏天的荷塘

夏天裡我最喜歡的就是那片清幽的荷塘。我無法用語言來描述她的唯美,

我只想剪下我生命裡最美的時光,與她共享。我只想將那顆眷戀,寄託在這片清靈的荷塘之上。任那淡雅的馨香浸潤我的柔腸,任那荷塘的月色將我湧動的情思緩緩的流淌……流向年華的深處,流向我日夜牽掛的至愛的身旁……

我只想固守在這片夏日的荷塘,採下昨日的那朵憂傷,修身靜養。在純美、淡然的境界中凝日月之精華,取清荷之淡雅,練就那“出污泥而不染”的高風亮節;練就那超凡脫俗、榮辱不驚的優良品行。

我很欽佩荷花那種坦誠的風格,無論您愛或不愛,她總是默默地為您送去縷縷的馨香,無論你在或不在,她總是為你守候著那汪皎白的月光……
  
啊!夏天裡賦予我太多太多的暢想……

我想如那夏天的暴雨,淋漓盡致的享受宣洩後的酣暢!我想如那漫天的繁星,將那點點的心事,閃爍在夜幕之上,與朋友共享那份璀璨的光芒!我想如那朵碧蓮,在柔柔的晚風中漫舞月光!獨守那份淨土,自由自在的醞釀芬芳……

我愛夏天,因為它擁有滿懷的熾情;它對生活永遠都充滿熱望!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ew3k&aid=4216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