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气定神闲
2007/11/03 07:57:12瀏覽587|回應0|推薦2

11月2

人,能成功的自我催眠,也是种幸福,傻子有时更开心。

最近喜欢听笑话入眠,睡得好安稳。昨夜半梦半醒间,听到低声的哼唱,《缠绵》,估计是神经搭错,突然被感动,喜欢这俗气的幸福。曲调全跑,幸福的傻子,又在冒泡泡。

……
梦还有空间
我还在你身边
不曾走远
 
我和你 和命运之间
注定了不能改变……
 
爱得越深越浓越缠绵
不问有没有明天
爱得越深越浓越缠绵
再多给我一点时间
……

和这首,很象

Le premier bonheur du jour 每天第一个幸福
C'est un ruban de soleil 是阳光的丝带
Qui s'enroule sur ta main 缠绕你的手
Et caresse mon épaule 抚摩我的肩

C'est le souffle de la mer 是大海的呼吸
Et la plage qui attend 和等候的沙滩
C'est l'oiseau qui a chanté 是唱完歌的小鸟
Sur la branche du figuier 站在无花果树枝头

Le premier chagrin du jour 每天第一个忧愁
C'est la porte qui se ferme 是被关上的门
La voiture qui s'en va 是离去的汽车
Le silence qui s'installe 降临的寂静

Mais bien vite tu reviens 但你马上会回来
Et ma vie reprend son cours 我的生命再次充满活力
Le dernier bonheur du jour 每天最后的幸福
C'est la lampe qui s'éteint 就是灯灭后的温暖

浅吟低咏,缓慢而悠远     

画面如一张经年的老照片,
从中缓缓流淌的漫长时光..
在这样柔美安静的旋律中,
轻轻飘拂的夜色般的女声,
让所有的浪漫和幻觉都有种非现实的美丽..

喜欢这安静的生活,和音乐,气定神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etsun&aid=1344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