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黑暗之子》3 我的仁慈用盡了!
2024/09/08 03:29:11瀏覽218|回應0|推薦17
今天要生出這一篇很艱難,本想算了,不貼出來,那是我最原始的個性,消極、悲觀,自暴自棄。不過這些都不重要了,本來也是很在乎網路寫作,我讓自己愛上上網,從事最不喜歡的閱讀與寫作,因此我很在乎能不能上網的事,最近都豁出去了,假如你們發現我長時間不上網,那表示我已經被關在監牢裡,除去這個,我已經沒甚麼好怕的,另一個我正活在平行世界。


我漫步 因為我盲目

我思索 因為我痛苦

我無盡地付出
只為了買贖自己

有一天
當我的仁慈用盡
再也沒有比惹事生非更能表達

當前一隻腳踏進愛情觀的世界
後一隻腳還在善惡觀世界攪和

假冒偽善的人把自己催眠了
就是要讓他們痛苦一生

他們永遠不會明白
為何好心沒好報?

根本上這些可比較的都是罪惡
那麼"邪惡"又是甚麼呢?

不要去描摹形上物體。





  愛與善的過渡,也是魔性的萌發。



  我們可以營造美景,卻不一定要迷惑自己。



最近看台灣政治有如布袋戲,東南派的都是好人,西北派的都是妖道,(法西斯)認為妖道都該死,可以毫無人性地宰殺他們。跟這有關的本土教會也染上陰屍路,(表面上)不想苛責,只有點到為止,既然仁慈會用盡,上帝的光芒也有黯淡之日,牠們只剩下意識形態的空頭信仰,對待它們絕對不要心軟。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eojelusa&aid=180987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