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選舉預言》之二
2024/01/08 20:14:52瀏覽191|回應0|推薦10
我在 2023/12/01 貼這一篇"選舉預言"的時候是完全不知道政治市場行情的情況之下說的話,從此以後開始關注,幸好水管的"自媒體"不設限,臉書就不行了。因為有禁食閉關過,之後才能多出一份心力關注社會,要不然我大部分時間都在忙於處理心靈的困擾,不自閉也難。

我是民50年出生的,生在戒嚴時期,雖然心裡有出於良知的判斷,但是在學校不能提問,會殺頭的。比如說一講到「滿清腐敗」接下來就是殺進人家家裡大肆擄掠,這合理嗎?鄰居有家暴,我們就可以去搶奪人家的財產嗎?問都不敢問,如今相隔五十年,換了島國之民執政還是一樣爛,如何會爛下一篇會說明,當年要不是拼命掙脫長老教會,現在也是深綠的成員,為此我流亡海外,只是為了宗教的原因,想起來真愚蠢!寫這個我不想有完稿壓力,就隨興寫。

俺曾見金陵玉殿鶯啼曉,秦淮水榭花開早,誰知道容易冰消。眼看他起朱樓,眼看他宴賓客,眼看他樓塌了。這青苔碧瓦堆,俺曾睡風流覺,將五十年興亡看飽。那烏衣巷不姓王,莫愁湖鬼夜哭,鳳凰台棲梟鳥。殘山夢最真,舊境丟難掉,不信這輿圖換。謅一套哀江南,放悲聲唱到老。

──清‧孔尚任《桃花扇》


於是盼啊盼的,好像有點甚麼出現,我曾經慨嘆我們這一輩四、五年級生沒甚麼人才上檯面。






※  ※  ※  ※  ※  ※  ※  ※  ※  ※  ※  ※  

《選舉預言 p》 2023/12/01 03:21:55

選舉快到了,真想參一腳整賭盤。

還是留到選後再公開我想說的內容。

近因:舊有無形勢力被惡整,這表示供奉偶像、代表公義的某神,地方幫派勢力開始被天界整肅。結論:選舉結果有大翻盤跡象,官商黑金與宮廟樁腳結合的舊勢力受到箝制,到時一定會有人跳樓。

以下是當兵的時候做的夢,當然也是深藏心中,說出來會殺頭的。(民國七十一年)

遠期:不知道到了民國幾年,那時候北京巨蛋正在舉辦聯邦年會,也就是中華聯邦政府國慶,升旗典禮的時候有人說:「不再有國民黨,也沒有共產黨。」

民進黨也無統治大陸野心,彼此的態度是兩岸統一可有可無,若選擇自甘邊緣化,也不會有人強迫台灣加入邦聯。也就是不會有戰爭。

請記住我今晚說的:「新的聯邦國旗是白色底,國徽是一組四剖籃球。」到時候可以驗證。




我是這樣的體質,雙手都有十字紋,我的話很值得參考。

※  ※  ※  ※  ※  ※  ※  ※  ※  ※  ※  ※  

然後一個財大氣粗的人來踢館,直呼:「不可能!」然後就要小心提防了!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eojelusa&aid=180228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