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運動會又來囉!(103.11.21)
2014/11/23 17:44:43瀏覽543|回應2|推薦44

記得好像不久前才幫兩個兒子記錄過學校運動會的,怎轉眼間一年又過去了

學校一年一度的運動會又來了,時間過得可真快呀!

因為好喜歡看著孩子們在運動場上賣力奔馳、揮灑著汗水的樣子

所以三個孩子每年的國小學校運動會,我從沒缺席過

就這樣一年、一年過去...今年竟也是家中老二國小生涯最後一次的運動會了

而每一年運動會場上最精彩的節目,當然就屬高年級的大隊接力賽了

每每望著孩子們的背影,看著他們愈跨愈大的步伐、愈跑愈快的速度

像這樣具體且真實地感受孩子們的成長,還真是五味雜陳...

處在這樣的運動競賽場合裡,不免還是可以看到孩子們因勝利而歡呼、因落敗而喪氣的模樣

所幸,孩子們通常也會在運動會一結束,很快地就忘記了輸贏...

多希望他們以後不管遇到甚麼事情,也都能永遠像這樣~~

在比賽前「充分準備」、在比賽時「全力以赴」;在比賽後「以平常心看之」...

今年的運動會沒拍太多精彩的照片,所以就簡單選幾張孩子、導師跟同學們的照片

當作是老媽我今年度的出席證明吧!呵...

 

 

跑完了...運動會結束了...吹著口哨吃飯去...瞧他一副走路有風的樣子...哈!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elly0916&aid=19210336

 回應文章

Judith Yu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25 22:37

看著孩子們純真的臉龐

有著奮力往前的衝勁

真是讓人動容讚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23 20:59

當自己在學校參與這樣的節目時,曾記得又一次,好不容易爭取來了一次跑800的機會,賽前信誓旦旦保證,一定會拿到第一,可是結局與實際是有很大差距的,因為平常缺乏耐力鍛煉,結果我輸的徹徹底底,用了最長的時間跑到了我的終點,但是也是創下了學校這相比賽的記錄,那一次當我跌跌撞撞的跑過終點站,幾乎似將要死的感受,儘管這樣,但是我還是心中清清楚楚記得我曾許下的諾言,卻因為跑出了最後的成績哭的那麼傷心,我沒有因為累的哭泣,而是為了比賽的結果,為了那個沉重的結果,哭的一塌糊塗,從此,這便成為我一身中的缺憾,無論做什麼事都成為陰影,不散于表達的我,讓我無法擺脫,以至很多年,我都無法正式面對國中的同學,直到現在,也是我的一大陰影。如果當初有媽媽這樣的鼓勵與支持,我想這麼多年的我不會為了比賽結果而改變自己,害怕失敗,害怕比賽。

Nike運動鞋  adidas運動鞋  愛迪達三葉草上裝 new balance運動鞋  Converse 帆布鞋
昨天的太陽曬不幹今天的衣裳,我們必須努力向前,把握今天,準備明天!
茉子伊(nelly0916) 於 2014-11-25 09:24 回覆:

看過了妳的故事之後,我可以體會當時妳的心情...

我想那時候的妳,一定十分渴望有個人在身旁陪著妳、給妳安慰與鼓勵...

我們都一樣,每每回首過去,總會發現幾件在某個當下我們非常在意的事,

~~其實那不過是我們生命中一個小小的插曲...但卻禁錮了我們的心靈那麼多年...

如今看見妳能將這樣的往事與心情寫出來,相信妳肯定已經釋懷了吧...

過去既已過去...展望更美好的未來吧...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