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櫻姿煥發-呂峰指掌油畫作品之一
2012/10/21 09:58:54瀏覽1398|回應0|推薦4

這場驚心動魄的相遇,發生在某一年初春,畫家桃園畫室附近一株櫻花忽地怒放,那些淺的、深的紅色花瓣,轉瞬間化成了鮮紅的顏料,沖進腦門,傾瀉一地。

他心緒一來,在高度亢奮的情緒裡,創作了這張洋溢喜氣與活力的半寫生指掌畫作品。他坦言,這是張困難度高的作品,要再畫出同樣的韻味與佈局,是個挑戰。

我是在畫家畫室一處不起眼的角落,發現這幅畫的。這些年,呂峰在桃園專心從事繪畫教學,並且鑽研鐵壺製作,許多不錯的指掌油畫作品,在結束上一個畫廊的合作關係之後,都束之高閣。我堅持要他把這幅畫送到展場,直覺告訴我,這張畫很多人會喜歡。

果不其然,開幕茶會才結束不到半個小時,畫就賣掉了,還有第二位、第三位買主要求他再畫一張一樣的畫,以便掛在辦公室裡。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egev&aid=6965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