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也有我的無奈
2013/08/20 09:52:45瀏覽65|回應0|推薦0

昨晚上做了一晚上的夢,幾乎每天都是如此。人雖然是睡了,大腦卻從來沒有得到過片刻的休息。我很累,身體很累,心更累。不是我想太多,是我自己沒有辦法控制自己。到了現在這個年齡,最讓我擔憂的也就是尋找合適的結婚物件的問題了。


每天我都覺得身體很不舒服,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病了,只是一天天的日漸消瘦,以前100多斤的現在才90多了。我不想讓愛我家人擔憂,可是壓力真的很大。我是一個愛操心的人,為別人想的總是比自己多。不是因為我人好,是我天生個性如此。工作上我總是想盡力做到完美,可是總是事與願違。生活中我想做個好女兒,好姐姐,好妹妹,所以我總是想過好,表面上也要裝的很快樂,因為我怕她們擔心我。久而久之,我的內心很壓抑,我很想呐喊,我做的不夠好麼?為什麼沒有人理解我呢?


我真的想只為自己活,不管能不能嫁的出去,都想開心的活著。可是我不能不在乎別人的眼光,別人的嘲笑,親人的擔心。我總是希望,失望,絕望。我真的這麼差勁麼?為什麼會淪落到這般田地?


雖然每天都傻呼呼的樣子,在親人朋友面前總是大大咧咧的,沒心沒肺的,可是誰能看到真實的我。我是一個愛哭的人,被人冤枉的時候,被人輕視的時候,被人誤解的時候,一個人生病的時候,晚上做噩夢的時候,看見別人成雙成對的時候,我都會一個人躲起來哭,我知道我笑起來其實很好看,可是從小到大,我哭的總比笑的多,人前笑,人後哭。我不想讓人看到我脆弱的一面,所以從前我不會在這裡寫日誌。可是最近開始寫了,因為不懂我的人太多了,我不要求任何人懂我,只是不希望總被人誤解。


真的很無奈,我知道有的時候我會口是心非,有的時候我會固執倔強,有的時候我會急躁不安,有的時候我會出口傷人,可是我真的也很無奈,我已經在盡力克制自己的情緒了,我也是人,也有煩躁不安的時候,也有擔心害怕的時候,也有孤獨無助的時候,也有無可奈何的時候,也有需要被人關懷理解包容的時候,我不是神,請不要對我要求太高好麼?我真的很累,很無奈。

Soothing earth colors highlight micro fashion Prime Minister John Key is close to reaching an agreement Wellington returned to normal Press the Leinster Rugby coach Jo Schmidt Pretend to workers of stealing firearms ?The importance of inspection of fire alarm Between tax bureau and the Ministry of social development information sharing Political interference in the open The legislation calls for Canada Government maintenance workplace health and safety rules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d86&aid=8192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