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輕輕地我走過這一夜
2013/08/08 15:17:29瀏覽88|回應0|推薦0
輕輕地我走過這一夜,不怨風吹,不怨雨淋。只想靜靜的帶著那份沉入心底的喜悅,放飛所有的思念。吟頌我心中那些早已醞釀熟了的詩歌,扯一縷清風,迎來你給的童話;掬一捧清泉,映照夢中的倩影。讓天邊那一縷久違了的雲,化作無塵的雅韻,伴我行走在這孤寂的夜晚。
雨還在窗外嘩嘩的下,院子裡的樹木被雨水打得啪啪作響。一棵棵樹木,在風的吹拂下好像喝醉酒似的東搖西擺。那株四季桂被可惡的雨水打落了無數的花瓣,在燈光的映襯下更顯得無比的蒼涼。駐足窗前,看著這些樹木和花瓣,我嘆息。心想,樹木即使根鬚再多,抓地再牢固,也難以抵御風的誘惑;花瓣即使再細碎,綻放再內斂,也難以擺脫雨的摧殘。突然,一道閃電劃破長空,使整個院子裡的事物都暴露在一片白光之中,無處遁形。剛剛看著還很朦朧的東西,在眼前顯得真真切切,樹木、花瓣和雨水,盡收眼底,一切美與醜,善與惡,都影印在心!呵呵,當然風的誘惑只有“樹”知道罷了。
喜歡一個人靜靜地在這樣的雨夜,思考、念想、聽曲,讓那一絲絲淡淡的甜、淺淺的苦,在悠悠的樂曲聲中滲進我的全身,蒐集與你在紅塵相遇時所發生的​​點點滴滴:一張玉照,一個回眸,一首情詩,一次溫情……這些無不放飛我遙遠的思念,無不留下我平靜的喜悅。鍾愛一個人,如雨夜中的風景朦朦朧朧些好;鍾愛一個人,像秋季裡的天氣半晴半陰些好。或過熱,或過冷,或過明,或過暗,都會讓彼此進入一種疑惑的怪圈。忽冷忽熱,也許暫時給人一種微痛,但這樣才能讓我們的情感更加的地久天長。
每一夜我都行走在自己的心空裡,品味著你給的甘苦。用悠悠的歲月,讀著我們遺落在塵世間的那些愛的情節;用思維的觸感,感悟著我們烙印在腦海中的那些不曾風乾的往事……
不知什麼時候,天空還原成了一片寂靜的藍,滾滾的雲團好似在推動著我們的愛。朦朧之中,我好像相擁著你在窗台,看那流星飛過的光彩,享受午夜的溫柔,向你輕輕耳語著我們的未來,緊緊擁抱著你,傾聽你流年的過往。想告訴你:過去我把你想得太完美,所以失望太多。沒有春暖,哪來的花開?沒有夏熱,哪來的秋實?即使這樣,我也沒有放棄。想告訴你:傷痛一定會過去。寬容些吧!讓它成為一種美麗,告別昨夜的流星,迎接明早的星辰。
雨過天晴,走出禁錮我身體的寒舍,把自己投入在月明星稀的藍天下。踩著院子裡的雨水,嗅著花草的氣息,哼著《平靜的喜悅》,點上一支煙,悠然的吸上幾口,讓壓抑在心中的情感,盡情的釋放,展現我深夜對你的鍾情。Tyrone conflict 1/4 final in Crocker Park defeat The party is calling for a police decision The boat capsized in the Courtmacsherry near the pier People with intellectual disabilities, romantic and sexual feelings A complete a long and minute statement Eat more than a dozen spider Want to become the next ombudsman? Foreign Affairs Secretary The people of Oakland have admitted to attack his 78 years late neighbour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d86&aid=8109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