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政府業務委外OT也許還能分紅利不用繳稅呢!~「幸福台灣‧快樂承擔」友善行腳日誌0416〈六〉
2011/04/17 12:49:17瀏覽144|回應0|推薦1

政府業務委外OT也許還能分紅利不用繳稅呢!~「幸福台灣‧快樂承擔」友善行腳日誌0416〈六〉

  應邀回台北參加新潮流某大老娶媳的世紀婚宴,浪人連進場的勇氣都沒有,徘徊猶豫躊躇再三,默念祝福新人百年好合後很有「自知之明」的靜靜離開。謝謝耐隆桑不嫌棄無忘舊誼,只是錦上添花的場面多我一個是剩餘,少我一人也沒差別。祝福我所有敬重親愛的鄉親同胞們!

  對比下港、後山市井小民為了顧三頓、求溫飽,欲謀「800壯士」擴大就業的臨時工也得鑽營靠裙帶關係,許多在風景區、車站排班的計程車運匠,只為了讓家人親友安心、放心還有一份「賺食頭路」日出而作、夜夕而息....在台北快速移動的腳步與座無虛席的餐館飯店裡,我自己都很懷疑哪裡才是真實的台灣?

  台東有家號稱世界第一佔地數千坪的珊瑚雪拼館,問了許多在地耆老與中生代菁英;台東產珊瑚嗎?回答都是;騙4~2~6滴!知本一家富麗堂皇的連鎖星級大飯店,每日傍晚時分數十部遊覽大巴載滿陸客下榻,用餐完畢拍照留影後,地陪兼解說員搖旗吆喝引導至旁邊的公寓大樓式分館「圈禁看管」住宿。台東機場與火車站附近販售特產的攤商高掛簡體字看板攬客,遇到台灣鄉親未購物先拍照動輒怒斥拒絕交易甚至動手扯相機.....茶葉、養殖、水果、蔬菜、植栽等附著土地的產業全面淪陷仰中國買辦官商鼻息,開放陸客觀光第四年,到底肥了誰?瘦了誰?

  民進黨離中國太遙遠,國民黨離台灣人民太遙遠,只剩一個嘴巴永遠趕不上腦袋的許信良用真心、說實話,台灣人民尤其是基本教義派還向他吐口沫,施明德企圖號召十萬人連署推舉第三組總統候選人,我的看法是「施公舞劍,意在嘉君選立委」未免手法太庸俗粗鄙!如果真心誠意要為台灣這塊土地與2300萬人民服務,不如勸進許信良退出初選直接問鼎大位,施的內閣制修憲結合許的大膽西進經略,讓台灣人民自己作主選擇;繼續讓統獨藍綠民粹綁架而內耗空轉?還是務實面對全球化政經結構下島國夾縫中求生存的攻略?

  電影海角七號造就了恆春半島車城、滿州、牡丹、恆春等四鄉鎮的深度旅遊,劇中男女主、配角也都水漲船高,經典對白之一的;山也BOT,海也BOT.....鏗鏘有力,浪人要補充地是;政府業務最該委外OT!所以許信良主席;選總統、廢總統吧!施明德主席;為了完成內閣制修憲的使命與任務,屈就擔任許信良的競選總經理吧!我敬愛的台灣人民;別再迷信政黨或政客是為我們奉獻努力的天命聖皇,稍稍約束節制回收我們授予他們的權力契約,把台灣中華民國官府衙門的業務都委外OT也許我們還能每年分紅利不用繳稅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cyan104&aid=5102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