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沉重的壓力
2009/10/10 07:45:30瀏覽485|回應0|推薦12

在過不久就是期中考和模擬考了

我身為考生,給了自己莫大的壓力

在機件原理中,我想我可以很輕鬆面對了

在五張讀下來,大概沒甚麼問題,也許是我的努力而成,反之把心放在這裡他的好朋友自然下滑了

他是機械製造,大概大家都會認為,那玩意是"背多分"

但你不常常去看不常常去念,妳背的再多也會忘光光,暑假中我背的鑄造還有概論,幾乎都忘記了

就因為沒有去看,去複習的關係,讓下禮拜的我非常憂心。

機械力學,這個不怎麼行的科目,讓之前的我十分頭痛,這學期是重建期。

也許我不是一等一的實力,但我會盡心盡力的努力,先擠過及格分數。

再繼續往前走,至於機械製圖,說來慚愧,應該是我最強的科系

但成績卻表現普通,令我十分難過,這週的我,我決定了

我要努力看我的製圖,我一定要拿回我一年級的實力

在共同科目的部分,我想數學和國文,是我有可能降低的科目,但我想我努力點應該會很好

至於英文,我的努力天天在做,這次我要更努力的去讀英文,不然我可能成績又降了

這種該拿分數的科目一定要拿到不然又會很低分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ba3249&aid=3393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