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O: 崇詳DAIKEN
2010/08/13 18:03:43瀏覽1299|回應1|推薦10

這段日子以來,謝謝崇詳的全體員工對我的照顧,在這裡我雖然感覺呆呆笨笨的,但是我看到大家敬業的精神,我就會有一股衝動要把事情做最好,這段日子來我們一起加過班,一起聚餐,一起玩笑,大家努力的把工作做完,開開心心洗手,朗朗上口的說著:下班睡覺囉,但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我眼鏡仔在此謝謝大家對我的關愛、責罵、教誨,從去倉庫看鏽斑到在那裡看到感覺一輩子的刷不完的銀漆,最後還去客串泰勞套柄區,當然我永遠忘不了那個按下黑色按鈕我會害怕的打包機,直到現在我可以完全的處理它的一些突發狀況,現在時光已經隨著夏風的吹撫到了最後一天,我終究還是要離職了,短短的兩個月,我不會累,阿姨們不累我不累,我們現場員工團結一心,把每個鉗子個個把關到我手裡,包成一個個成品,送到客戶手中,開開心心的結束一個個貨品的包裝出貨。

  現在8/13最後一天有一支眼鏡在大家的照料下,要從崇詳出貨了,它是最重的貨,瑕疵品嚴重,每次過磅都會增加的貨,而且天天吸收太陽的精華的我,已經更成長茁壯了,很感謝大家對眼鏡的照顧,讓它順利出貨。

感謝人:(從『控背訝』頭開始好了,有些人我只知道名子不知道正確的字,說聲抱歉,因為感應卡看不到正確名字,真的抱歉)

阿蓮阿姨&潘阿姨:

  我不懂鉗子擦拭,也傻理上傻氣的努力的擦,但我都會偷看你們的姿勢,去加以學習如何把鉗子顧好,也謝謝兩位阿姨對我未來的關心,那種很溫暖的感覺會漸漸的湧上心頭,這禮拜二吧,還在一次的詢問我是否到這禮拜就結束,很謝謝阿姨對我未來的鼓勵,也許未來我不知道是否真的那麼美好,但是我相信我肯做,我會有機會,也謝謝阿姨有時候會開玩笑讓我開心,讓我有時站在後頭不會那麼的悶,謝謝你們。

(苡琳)阿姨:

  抱歉不知道你的名字怎打,謝謝有時會教導我一些在工作上的重要言詞,要如何應對,也謝謝你跟我分享很多你的經驗和想法,也許年紀輕的我不會馬上理解,但是我還是很謝謝你的教導,也謝謝多次的打包相救,不然我真的要跑路囉,謝謝。

 

非常女穎廷:

  全檢達人,比你晚三天的我,謝謝你有留下來和我並肩作戰刷銀漆,不然真的很痛苦,這段日子你我說說笑笑也培養不錯的感情,這些日子來我們一起工作一起聚餐,一起偷笑,也謝謝你的鍵盤這樣爽快的送我,我是一個非常愛朋友的人,伙伴更是重要,得知你會做長期之後,也看到你對未來的想法,真的要好好的支持你走下去,未來有機會我會再去打工,永遠要相信努力就會有機會謝謝。

雅芳阿姨:

  阿姨的隨和個性,讓我在第一天就感受到了,因為第一天呆呆的我,很多公司的事情我還不懂謝謝你帶我走一次,也謝謝你和我這陣子的配合,讓我們工作上可以更順暢,時間真的過好快,明明才覺得跟你看鏽斑的時候在不久之前,沒想到現在我已經要離開了,希望你可以保護好你的手別讓它受傷了,若未來有機會遇到記得打聲招呼,讓我知道阿姨你出現了,話說我對十九甲沒有很熟,但是有幾次看到你闖紅燈我才知道原來沒有照相,所以有那麼幾天,我就看到沒車就呼哮而過了,雖然這不是好事,但是幫我逃過幾次遲到,哈,良心有點不安,還是謝謝。

(英華)阿姨:

  抱歉,不知道你的正確名字如何打,不知道你會不會拿榔頭打我,話說,我以前還沒有到線上時,我真的以為你是負責拿榔頭而已,哈,我知道我有點白目,但抱歉我錯了,到了線上,有很多事情都是你教我的,雖然很兇...,但是很受用,可以讓我工作輕鬆又迅速,你每次罵我,我都很受傷但是我都會努力的把他學好,漸漸的發現你還滿風趣的,常常都會被你的話語讓我開懷大笑,尤其是我狀況外的時候都會被你整,就像上次你說:你要來嗎?我其實不知道要回什麼,我竟然回說:要去哪裡...,其實是要問我要站尾關還是要擦鉗子,還,有上次我終於可以去擦個鉗子了,我說:要坐那裡? 你說:『控被訝』 素貞:辦公室要不要坐... 總覺得被整了,但是卻很快樂,謝謝這段日子的照顧。

芊儀:

  很開心可以認識你,有時候我可能開玩笑,但是我不是有心的,那天在倉庫還滿快樂的,第一次的認識,你笑的很誇張,我不在意,我喜歡你這樣不拘束的感覺,但想一想再也不可以跟你說笑了,這段日子過的很快,也看到你很多方面,恭喜你可以讀喜歡的學校,也祝你在未來可以順順利利的找到好工作,有時候在努力念書時會很羨慕你們,那種滿足的感覺,我永遠不滿足,沒有到達我的目標真的很難滿足我那想要成功的心,看到你考上快樂的畫面,我也為你鼓掌:)

素貞:

  話說,你每次都叫我那個帶眼鏡的男生,所以上次你問我時我就只好說我叫眼鏡仔,我的印象,『你大頭拉...,多放一支都不知道(打手臂)』『你大學讀假的唷...』『說到你們大學生,不知道怎讀的,算也會算錯』『你確定你沒算錯...?(極度懷疑的眼神,挑眉)』...等,我一開始來真的好老唷,三十幾歲,真不知道你怎看的(皺眉),哈哈,真是打擾你了,我常常都給你添麻煩,但是我真的很努力的打包了,雖然天天被罵,但是我很高興我可以一步步的成長,看到你的辛苦勞累,真是好佩服你唷,有時說說笑笑,有時你的即時提醒,讓我一天天的進步茁壯,也一天天被叫去抱重的東西,但是那就是一種訓練,謝謝你,但是現在我要離開了,希望你可以在找一個比我瘦比我壯比我高的尾關人員吧,因為矮矮的我往往打包的箱子放在打包機上都比我高了,比我瘦的人就不會在閃身時壯到我胖胖的肉了,比我壯你就不會那麼辛勞了,還是很謝謝你這段日子的照顧,謝謝。

舊難隊X 2 PCS :

(靜)姊:

  我們曾經努力在後面打包,很謝謝你對我的照顧,尤其是我來不及了,就會出手相救,大姊就不一樣,好拉,我有時候會故意沒大沒小,我是故意開玩笑的,別生氣,8月底會離開的你,要對未來有所規劃囉,找個穩定的工作吧:) 很開心可以在工作時談吐如此愉快,先離席的我,後面就先撐著吧,謝謝你和我這陣子的配合,我也很開心可以遇到你這同事,一起嬉笑的日子過去了,我要更加的努力讀書了,有那麼一天,我一定會和你們一起吃飯了,雪碧,明年8/6號我會記得的,哈,謝謝你:)

綦孝樺師傅:

  很謝謝你教我在後面要學要注意的東西,我是一個徒手,謝謝你每次的搭救,還有一次次的經驗分享,讓我知道站後面其實沒有那麼忙碌,只是手腳真的要快,從膠帶到疊箱,你都幫我注意過,也糾正過我很多虛工,因為我的濛懂,所以往往做了很多虛工真的要謝謝你,教我很多,但漸入佳境的我,免不了時間的摧殘,時間到了就是要離開了,人生往往會錯過,但是謝謝你這陣子對我的照顧,也會讓我有時候可以休息一下,喘口氣喝口水,讓我可以休息一下,謝謝你,祝你可以找到你所說的好工作,加油。

泰勞區:

阿宏:

  這陣子與你開心的笑,渡過這些日子,謝謝你教我桶套子,還有我知道膏不會燙了,記得以後要有冷氣,知道媽?下次有機會在一起出來吃飯,打膏很辛苦...? 哈 開玩笑的拉。

廠務室:

廠長:

  雖然沒有很熟,但是你偶時的提醒對我來說很有用,『做事情要用頭腦才會輕鬆』謝謝你廠長。

鳳姊:

  一個激勵我的長者,能力很強的頭頭,『誌益呀,做事情要用頭腦,(鳳姊示範),歐...瞭解,(笑笑的離開)』很多優點集於一身的大姊,第一天來時我真的覺得鳳姊MAN到爆,從遙遠的地方就可以聽到她的聲音,鳳姊做事很有一套方法,【快又有效】我還是很謝謝鳳姊對我的照顧,教我很多工作技巧,讓我可以不畏懼的面對,也是全工廠知道我的名字的一位賢者,忙碌的鳳姊,真的很辛苦,所以要是沒有重要的事我真的不敢請假,也謝謝這日子來的照顧,還有最經典的一句話,【放錯就剉屎了】,哈,我永遠會記得你的諄諄教誨的。

印字小姐和她的司機:

  恩...這段日子讓我感到公司的溫暖,也讓我感到很快樂,因為我們見面時總是帶著微笑,微笑就是最好的打招呼方式:)

辦公室:

特助:

  這些日子謝謝你的照顧,也謝謝你分享很多經驗給我,讓我在工作上瞭解很多,現在要離開了多少有點不捨,但是還是很謝謝你這些日子的照顧,謝謝你,有空會在回來的:)

青蓉阿姨:

  謝謝你教我很多,也照顧我很多,真的很謝謝你這陣子的對待,謝謝你刷銀漆時教我輕鬆版,讓我不會那麼累,但是還是刷了兩個禮拜,但是還是很開心的謝謝你,希望沒有帶來麻煩。

小蔡叔叔:

  雖然天天被叫賭徒,但是賭性堅強的我們,相信不管幾乘幾,關關難過關關過,很開心有你和我一起討論的日子,希望有天你就是下個千倍達人:)

品管室:

 

佩姨組長&(秀娟)姐姐:

  你們的眼睛總是那麼銳利,你們讓我深深體會到品管的重要,以前品管對我來說只是課本的一個章節,但是結果卻是那麼重要謝謝你們,這陣子與我的相處,也辛苦了:)

  在崇詳我努力做完一件事,是一個很重要的開始,也是結束,謝謝大家希望沒有給大家帶來麻煩,沒有提到的人我深深一鞠躬,抱歉,也許是我沒有注意到,但還是謝謝大家,給你們打擾了:)

                          眼鏡仔-誌益

                               8/13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ba3249&aid=4317878

 回應文章

庭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0/08/16 22:42
打工真的可以學到許多學校不曾學到的東西

這都是種不一樣的成長˙ˇ˙
楓香道上人離去,過往回憶難捨取;

抬首向前不放棄,友在我心長相聚。

*~*~*~*~*~*~*~*

或許我很渺小,但希望我的文字能使人感動^^
阿伯!!(nba3249) 於 2010-08-21 22:51 回覆:

打工是快樂的

因為可以學到很多不一樣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