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統測倒數86天-我從弘爺畢業了,下午去趟日月潭。
2010/02/18 22:37:13瀏覽1238|回應4|推薦10

今天從弘爺正式辭職

也就是說

江誌益先生

明天就要踏入衝刺班

努力的衝刺

希望我的學校可以越往北走越好

今天的營業而也是歷年來最好的一天

剛好有個Happy ending!!

聽說明天會有個畢業禮物

好好奇!!


  弘爺這大家庭,我待的很久,也學了很多,我很謝謝,也很高興在哪裡的日子,每到假日我就去打工,當個假日工讀生,也是早餐店的唯一一位男員工,因為店長就像朋友般,同事也跟我相處得很融洽,我也很開心,可以在我的第一份打工中學習到那麼多事情,我雖然是機械科的學生,但是我還是很努力的學習早餐,我在早餐店,一方面不希望給爸媽造成經濟壓力,一方面我想要早點學習在這社會上學習很多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模式。

  其實家裡不需要我去打工,但是我還是想要去看看世界,而不是天天打電腦,去玩去逛街,我不想要浪費時間,我想要身上有自己的錢,花自己的錢很自在,也許是我不喜歡手心向上的感覺吧!跟我姊姊差不多,這樣三年來我學的東西似乎已經大過我賺的錢了,我在早餐店學習早餐的技術,還有服務業的精神真的很開心,去了弘爺,我在那裡學習到了煎鍋的技術,回到家之後就會努力的學習廚房的工作,我跟大家一樣,先幫媽媽洗碗,媽媽要煮菜就叫媽媽給我自己來,讓我學習,讓我懂,如何煮菜,我很喜歡學習新事物,尤其獨立一人如何生存。

  擦玻璃、掃脫地、掃廁所,都跟家裡不一樣,都比家裡輕鬆,都比家裡乾淨,學習新的事務,讓我感到更加高興。

  在人與人之間,客人與我的互動也很好,因為我也喜歡當客人,但是往往,我都會為客人想,如果客人不滿意,我一定為她處理,希望她滿意的在我們這裡使用餐點,起初我還小,客人跟我抱怨餐點,我都不到該怎麼辦,手足無措,但是努力的跟店長學,學習到不用錢的禮儀課,也學習努力的學習各方面的技術,還有如何安撫客人,等等之類的,在這裡真的學習到很多。

  現在要離開店了,大家雖然不捨,但是也給我了滿滿的祝福,希望我可以衝上理想的大學,也祝福我未來的薪水可以是弘爺的好幾十倍,心中雖有不捨但是如果想要回去吃吃早餐一樣有打折唷,哈哈!


下午-去日月潭坐纜車

我在排隊拍的,好可愛的字。


我拿著票要上纜車囉!!

感覺我好肥呀><!

瘦七公斤還是好肥,是衣服胖~"~


一片霧茫茫的,宛若仙境的地方,真是棒!

空氣又好!


要記得遵守唷!!


下纜車囉,她是我媽媽!!


風景好看嗎? 感覺好棒唷:)


天黑囉!這是我姊姊在離開時的留戀:)


晚上風景好看,大家一定要去坐坐看唷

雖然一票貴貴的,但是值得一坐,

很有趣耶!!

一票250元,一次給它砸下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ba3249&aid=3785875

 回應文章

庭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0/02/20 17:02
恭喜畢業囉˙ˇ˙

我下禮拜也要去坐纜車呢~

你姊姊好漂亮喔>///<
楓香道上人離去,過往回憶難捨取;

抬首向前不放棄,友在我心長相聚。

*~*~*~*~*~*~*~*

或許我很渺小,但希望我的文字能使人感動^^

隨緣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有為青年
2010/02/20 00:52

相信家人都會以你為榮

加油喔

祝福你全家新年快樂



就那樣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姊姊很漂亮唷 = )
2010/02/18 23:57
祝你考試順利唷^^

貓仔 (旅行中)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0/02/18 23:37

出去打工也是一種學習,

預祝我們都能考上理想的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