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哦!又被拒絕了!
2011/05/18 15:18:27瀏覽386|回應0|推薦3

等了一年多一直沒有消息,決定再去看看並檢驗這些日子努力的成果。媽媽一大早就到醫院排隊掛號,因為這位醫生一個月才來台東看診一次,所以病患很多,媽很擔心排不到,我則以平常心看待,全交由上帝安排。最後掛到了20號。

我很了解自己,心情容易受結果的影響,在去醫院之前,我一直設想了幾種狀況以便應付,第一最好的狀況可以開刀,但必須克服開刀的恐懼。第二不能開刀加上血液報告不理想,我要有堅強的心面對而不失去信心。另外,持續的禱告。其實,這樣是表現出我的信心是多麼不足,說要全盤交託於主,自己卻緊抓著不放。

到了醫院,過了一個多小時才叫到我,醫生看了看我過去就診的記錄 ,說了一大堆,但我卻抓不到他真正的結論是什麼。例如,為什麼拖了一年才來,是不是別人不敢開,我點點頭,他回答那我也不敢開,過了一會,他又說可以開,不過必須要到高雄去,只是你掛不到號。我可以感覺到他在推拖。最後沒做任何的檢查,本來要開的轉診單他自己也取消了。

開不開刀的確要好好評估,加上我的況狀更是,但還是想知道最近的情形到底如何了?所以昨天又去看了另一個醫生這次做了抽血檢查,血液的數值有進步一些,但仍然太低,這位醫生很誠實的告訴我他的經驗無法為我做這手術。

回到家後,重整自己的心情,以為可以堅強的面對,在父母面前表現的很坦然,可是心裡好像破了一個洞,昨晚正面思維和負面思維一直在拔河,今天正面思維贏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ay0518&aid=5225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