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麗的彩虹
2011/07/26 20:14:09瀏覽409|回應0|推薦16

微風徐徐的吹來,還夾帶著淡淡海水的味道,這是住在海邊附近不用到海邊就可以享受到的特別待遇。搬了張椅子坐在家門前和媽、鄰居聊天,每天都是如此度過傍晚時光。雖然在這之前我必須先拖著不便的腳練習走路,但我還是很期待一天中的這段時刻。

今天傍晚我依然悠閒的坐在門前和媽媽談論著秋天時要到哪裡玩,原先還抱持著興奮的心情,後來卻越說越失望,因為得考慮到自己的體力和行動,不經意的嘆了口氣,心想如果腳能恢復正常不知該有多好,接著開始一連串的負面想法不斷的湧出,「不順!不順!一切都不如意。」

感謝主!這樣的想法並沒有持續很久,很快的心裡出現了力量讓我停止了,「我巳以上帝作為我生命的救主,不該如此悲觀,而且絕對會有改變的一天。」頓時間,抬頭看天空居然看見一道彩虹,似乎在告訴我「雨過天晴,就會出現美麗的彩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ay0518&aid=547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