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別太貪心哦!
2009/07/11 21:14:42瀏覽432|回應0|推薦6

我真的不知道腳何時會變好,如同當初貧血的問題一樣,在一次次打擊中學習改變想法,由一個月輸一次血,到兩個月,再來八個月,雖然途中過了四年,但終就還是進步了。所以我抱著相同的信念,把它當作我必經的道路,每痛一次,每努力走一步,就能往恢復正常的目標前進。

昨天舅舅住院做雷射手術,在主耶穌的大能和聖經網的朋友代禱之下,傳來好消息,切片結果是良性的,癌細胞並未轉移。那一時間我再次感受到主的力量。但卻又想到自己未完全復原的身体狀況,以及媽的話「主為什麼不愛妳,都不讓妳快點好。」我有點使性地回答「是啊!我是個壞蛋,所以主耶穌要一次次的考驗我,就像舅舅也是一樣都有壞脾氣。」

事後,我一直在想,其實不是主沒有做工,祂巳經給我好多的恩賜,從可怕的住院生活到定期輸血的煎熬,現在只剩下腳的不便。再者,家人的平安,男友的工作等等‥好多好多。人都只想著自己所期望的事為何還不達成而悶悶不樂,忘了巳經擁有很多過去想要的東西。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ay0518&aid=3124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