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接二連三的好事
2009/08/06 16:02:25瀏覽353|回應0|推薦8

這幾天來在我平淡的生活中,竟然發生了好幾件令我開心感到不可思議的事。首先,幫忙鄰居所顧用的印傭辦理手機,由於顧主是行動不便的老人,加上印傭剛來台灣,語言不通和路又不熟悉,所以無法前往門市辦理。起初是抱著同理心,了解一個離鄕背景人的無助和想和家人聯繫的心情,請妹妹幫忙。沒想到到了門市,意外的知道自己的門號可以擁有續約的優惠,不僅費用減少,又多了其他的功能。當以一封封簡訊通知時,彷彿陸續收到禮物般。使我想到主的話「做在最小的身上,就是做在我身上」「幫助人,祂會加倍的賜福給你」。

第二件事,在昨天吃完晚飯後出門散步,突然聽到有人在唱詩歌的聲音,是用擴音器播放出來的,我和媽媽就尋著聲音,很快速的穿越後巷,這時我居然不顧自己腳的不便,快走來,原來是許多教會聯合所辦的活動正在彩排,我看著整個場景,有說不出的感動。因為這種景像只出現在夢中,沒想到會在我們社區舉辦,就在這麼近的距離。直到離開後心跳個不停,發呆,腦中的畫面還停留在那裡。

第三件事,今天早上郵差送來我的掛號包裹,心裡正在猜想是誰寄的?是什麼東西?會是補習班寄來的教材嗎?結果一打開,原來是我參加某幼幼台的投票活動,抽獎抽中的禮物,因為鄰居的小小朋友很喜歡看那部卡通,我是抱著試試看的心理,沒想到中獎了。這種事對我這個與得獎顯少沾上邊的人而言是少有的幸運。

一連串的「沒想到」,竟然都意外的發生了。感謝主!希望我的身体也能在「沒想到」之下康復!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ay0518&aid=3199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