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幻滅
2014/08/18 10:59:22瀏覽319|回應0|推薦5

我承認自己是一個以貌取人的人,好幾年前,有位工程師問我,娜姐,你為什麼對我不好,我回他,你長的太醜。

在專科時,看到一位女生長的好漂亮,心想,能跟他同班多好;我如願了,但同班後才知心不如外表美。但被騙不怕,高中時,我們有一位風頭很建的同學,心裡想,如果能認識他多好,因為不同掛,所以在校時無緣認識。

出社會二十年後,透過以前的同學,我真的和那位同學再見面,也變成比較好的朋友,一些私密的事,也互相cover。二年前,因為我娘腦幹出血送醫,我家又被倒債,故調了幾萬元應急;我能体諒他有小孩要讀書,生活也不寬裕,但不能把我現在借錢原因,怪罪在我身邊的朋友及親人身上,他們願意這樣嗎?

人美心未必美,此事讓我認識可以交往的界限,反正我已經沒有利用的價值,所以這樣就好,其它事也不用再談。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ataliechang&aid=1631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