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詩歌:主愛新鮮又甘甜
2010/09/05 00:33:45瀏覽1164|回應0|推薦3
 

      主愛長闊又高深,
      我要高聲頌揚:
      主比親者還要親,
      永不離我身旁;
      待我情深如密友,
      與我心心相印;
      主愛越久越豐厚,
      主愛越久越深。
 
      主的愛越久越深,
      主的愛越久越深;
      深逾大海汪洋,
      我要時時頌揚,
      主的愛越久越深。

      主愛溫柔又堅剛,
      我要永遠頌揚:
      主比強者還要強,
      主愛也是這樣;
      雖然天地會改遷,
      雖然海枯石爛;
      主愛至終不消減,
      主愛歷久不變。

      主的愛歷久不變,
      主的愛歷久不變;
      堅定遠勝日月,
      我要頌揚不絕。
      主的愛歷久不變。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anoclub&aid=4383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