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熟年婚姻正在荒漠化
2011/11/28 09:42:20瀏覽1376|回應0|推薦1

熟年誌02出版囉!!

本期封面故事:

與其說「愛」是人生最高價值,不如說自由才是。當人越有條件實行這項價值的時候(比如經濟無虞、獨立自主),越會將它擺在第一順位。在對伴侶的要求更進化的前提下,二十一世紀的感情觀,正悄悄地展開了一場質變。熟年離婚比率大幅提升,熟年者的婚姻,也出現空洞化的傾向。本期並取得日本President雜誌授權製作之熟年婚姻白皮書調查,精采內容批露,赤裸檢視日本熟年婚姻的真相,發現東西方甚至亞洲都有共同之處。12月號COVER STORY以「熟年婚姻正在荒漠化」為主題,一起勇敢面對婚姻的真實面。
另外,本期特企也特別規畫老人住宅特輯,檢視瑞典、日本、台灣三地的老人住宅與公私立養生村,幫助讀者深入了解老人住宅全貌,家中若有銀髮高堂,這或許是他們人生最後一站的另一個選擇。
( 時事評論媒體出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ana123456&aid=5879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