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年長者也愛閱讀!」── 一本為中高齡量身打造的熟年誌
2011/10/13 13:54:05瀏覽1243|回應0|推薦0

「年長者也愛閱讀!」── 一本為中高齡量身打造的熟年誌

現今,台灣老化速度已趨於全球之冠;根據統計數據,各國銀髮族的比例從7%提升到14%所需的時間;法國115年、美國65年,日本則是25年,而台灣竟不到25年就到這個數字!在熟齡人口越來越多的情況下,市面上卻少有專為中高齡設計的商品及綜合性雜誌,因此馥林文化進而發行一本全面探討熟齡議題的生活雜誌──LIFE PLUS熟年誌

雜誌內容包含健康醫療、投資理財、退休規劃、休閒生活、人際關係、兩代溝通、旅遊移居等常見議題。和熟年朋友分享好理財、好健康、好退休、好思考,和好生活。也期望所有的熟年朋友,永保年輕的心。

LIFE PLUS熟年誌總編輯何珮琪表示,現今50歲以上的族群,上有高堂下有子女,堪稱夾心族,更是家中的支柱,也因此更需要一本量身訂做的專屬雜誌,讓熟齡者能夠輕鬆獲取自己需要的資訊,更重要的是,能藉由這本雜誌開始對後半生活做出良好規劃,讓大家知道「退休生活並不是停滯不前」,而是一步一步,實現夢想的開始!

(LIFE PLUS熟年誌10月出版)

 

 

 

 

 

( 時事評論媒體出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ana123456&aid=5734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