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One day浪漫試讀活動
2011/06/17 17:59:06瀏覽9619|回應54|推薦14

One day浪漫試讀活動

 One day(真愛挑日子」的原著小說)將於8月出版,改編電影將由《穿著Prada的惡魔》安.海瑟薇主演,2011年夏全球上映快和女主角安.海瑟薇,來場浪漫邂逅吧!

 

可能,你活了一生都還不曉得, 

原來自己追尋的就在眼前……

「我可以想像你四十歲的樣子,」她說,聲音中透著些許哀怨,「我現在就能畫出來。」

他閉著眼睛微笑:「那就畫下來吧。」 

1988715,艾瑪和達斯在他們畢業的前一夜相識,而第二天他們就要各奔東西了。 

一年之後的這一天,他們會在哪裡?兩年後呢?之後的每一年呢? 

20年,同樣的兩個人,同樣的一天,究竟會發生什麼事情?

一九八八年艾瑪.摩利和達斯.麥修初識彼此,他們僅一起度過一天,而在那之後,他們無法停止對彼此的想念。這個故事歷時二十年,截取男女主角每一年七月十五日那天的生活來描述。二十年裡,艾瑪和達斯當然有口角也有爭吵,生活中有希望,也曾錯失機會,有歡笑也有淚水。而對他們而言,這重要的一天所代表的意義是,他們必須藉此了解愛和人生的本質。

這是一個圍繞著達斯與艾瑪的浪漫喜劇,他們在一九八八年畢業典禮那天認識,小說描寫的就是之後二十年,他們人生中每一年的這一天。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8/30日止 

活動辦法:1.只要將此活動的訊息及本版連結貼在個人部落格上,並在本版留下email即完成報名手續。

                    2. 請回應本文寫下你對本書試讀的感想,字數不限。試讀頁面須要寫  下幾句你對本書試讀的感想,才算完成報名資格喔!!

 

 

 

 

活動贈品: 我們會從中擇優選出10名獲勝者,將獲得施華洛世奇水鑽飾品及One day成書一本。

  

得獎公布:得獎名單將於2010/9/15公布於馥林網站www.fullon.com.tw

活動備註:

1.主辦單位保有取消或修改活動的權利。 

2.若參加者因個人資料填寫不足,而致贈品無法寄達,將不再補寄。

3.贈品以主辦單位實際寄送為主,不得異議及要求更換。

4.參選作品禁止抄襲,否則法律責任由參加者自行負責。

5.發表及出版權歸主辦單位馥林文化所有,主辦單位有權發表或轉載,不另支稿費。

 

 one day官方網站

 得獎名單

落羽

Trista Chou

輕棻

馬修不喝酒

WWS

高寒

歡欣

超燃筆跡

蒜蒜鍋

小魯魯

恭喜以上讀者獲得本活動優選

己發信通知,有回覆資料的得獎者,將在近期寄送贈品

( 時事評論媒體出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ana123456&aid=5335533
 引用者清單(12)  
2011/08/30 23:41 【豬?狂想】 One day浪漫試讀活動
2011/08/29 21:50 【oneyes 的部落格】 緊急 8/30截止 One day浪漫試讀活動
2011/08/27 20:53 【~ * :: 芯小窩 :: * ~】 One day 浪漫試讀活動
2011/08/27 15:05 【詩心惠雨的時光】 引用文章One day浪漫試讀活動
2011/08/01 18:05 【超燃筆跡的部落格】 One day浪漫試讀活動
more...

 回應文章 頁/共 6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游慧元
One day浪漫試讀
2011/08/30 23:59
 1.網址 --

http://www.wretch.cc/blog/zasx800/6863267

2.信箱 --

a8538109@gmail.com

3.試讀心得..

試讀之後,就像一首旋律一般,在腦海裡餘音繞樑,揮之不去。讓我欲罷不能的想一口氣看到結局。女主角的俏皮與堅持,男主角的風流與倜儻,形成一股強烈的對比,讓人不禁又笑又罵的歡笑中渡過,趕緊一頁接著一頁,甚至覺得試讀頁太吊人胃口,害我意猶未盡的跑到書店翻箱倒櫃的找尋,是ㄧ本浪漫感人的愛情小說,值得推薦書友一看再看喔。



出處:One day浪漫試讀活動 - 馥林文化 - udn部落格http://blog.udn.com/nana123456/5335533#ixzz1WWkZxjVy

pp
One day浪漫試讀活動
2011/08/30 23:53

fish5200303@yahoo.com.tw

部落格http://fish5200303.pixnet.net/blog/post/35602263

試讀後我覺得很有感觸

也讓我想到生活上的點點滴滴

其實因為擁有常常不懂得珍惜,不管是對家人或是其他人事物也一樣

真的,人生有幾個十年.二十年

連明天或下一秒都沒人說的準

真的要好好愛身邊的人.真的...

愛要及時...


mei
One day浪漫試讀心得
2011/08/30 23:17

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kunda771203/13893370

kitty771203@yahoo.com.tw

真愛其實很簡單,但人卻往往想要求更好的,雖然這並沒有錯,但有時最好的不一樣適合你自己,就像男女主角一樣,有時候繞了遠路你才會發現,通往終點的捷徑就在你眼前,然而必須這樣你才懂得那是多麼珍貴。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One day浪漫試讀活動
2011/08/30 23:13
...

verla77818
i lov One day
2011/08/30 16:35
http://blog.yam.com/assertive/article/41230738
verla.tsai@gmail.com
從七月初,我就注意上這部電影﹔One Day
試讀篇章讓我想起一首歌的旋律,歌詞是這麼寫著…
天色好紅 溫柔好濃
在胸口浮現 你的臉容
一起活在這城市迷宮
提起你名字心還跳動
卻沒重逢
只有想碰卻又不敢碰的那種悸動
也許我們當時年紀真的太小
從那懵懵懂懂 走進各自天空
該怎麼說 讓彼此選擇
但思念還轉動
不曾在一起的愛,就不會有任何人為上的破壞
單純保有悸動、和美麗的旎想…
羅蔓‧羅蘭的名言:「真愛是沒有罪的,有罪的愛都不是真愛,所謂有罪的愛,是在這愛裡有著別人的犧牲和別人的痛苦。」
所以成全,成全因為太愛對方,所以不忍傷害的愛情
需要時間的考驗,才能更確定,更確定攜手後美麗的愛情花可以繼續綻放著。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最想要的
2011/08/30 12:09
部落格:http://blog.udn.com/chiyangou/5595736
e-mail:chiyangou@hotmail.com
心得:
最想要的,是一種追尋,是我們賴以維生的希望。
最想要的,是那遙不可及的期盼,還是那命運交織的偶然?

命運,不經意的將甜美的果實交到我們手上,但它卻更愛曲折離奇的交錯。
總是,我們錯過,卻又不經意的想起,不可自拔的想望!
最想要的,也許就是最盼望的吧!

灰灰.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來參加囉.
2011/08/30 11:00
 1.網址 --

http://blog.udn.com/evetseng/5389105

2.信箱 --

evetseng1971@yahoo.com.tw

3.試讀心得..

閱讀了部份故事內容,得知是寫著艾瑪與達斯在1988年起往後的二十年裡,每年的7月15日這天所發生的一切.如果,一個20年可以尋得一份真正屬於自己的真愛,請問...你願意等嗎?

其實,看著男女主角尋愛的過程,不免讓人有拿"近視和老花"來做比喻.因為近視,所以看遠的時候會模糊,就好像年輕的時候,看遠一點的.模糊一些的,好像總是比較能吸引自己.等到過了年輕歲月後,人成熟了...見識也多了時,想看近點的,卻也變的不清楚了.於是,老花的產生...就像"遠在天邊,近在眼前"的摯愛一樣,總叫人看不清又摸不透.對小艾和達斯或者說是達斯和小艾,好像就是這樣一般的情境似的在生活著.

我想...對許多男女來說,遠在天邊.近在眼前的這份愛,不是沒有發生過的.而是...他們有沒有那份勇氣去誠實的面對.因為,在現實世界之中,也真的有太多這樣的情況產生.就像我的好友...就像我自己...也都曾遇到過類似的情況.只不過,"愛呀!"...它就是這麼的奇妙,會讓人感動...也會讓人難過...但,相信它... 人生就會變的更快樂才是..^^..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眼前的幸福像空氣
2011/08/29 18:46

活動網址:http://www.bhuntr.com/match/detail/32722/website

我的部落格:http://maria81116.pixnet.net/blog

e-mail:maria81116@yahoo.com.tw


本文:

我想,

今天過了還有明天,

所以就不用那麼心疼昨天。

但,

幸福就像是眼前的空氣一樣,

明明是真真切切的一種存在,

卻沒有人感覺到它的珍貴。

天使愚
One Day
2011/08/29 15:16

1.部落格http://pixyu137479.pixnet.net/blog/post/34420869

   emailyu137479@yahoo.com.tw

2. 感想:生命是一連串選擇的結果,而不選擇也是一種選擇。同時生命中有也有太多的如果,「如果這樣...,如果那樣...」。就像艾瑪和達斯,兩人的家庭背景天差地別,大學四年彼此互不相識卻在畢業舞會當晚蹦出火花!達斯在印度寫的那封真情流露的信卻因為疏忽而遺失沒能寄到艾瑪手上!如果信封有寫收信人地址...,如果有寫寄件人的地址...,如果達斯寫好立刻就寄出...,如果艾瑪真的如期收到了這封信,是不是兩個人的發展會有所改變呢?!也許就是因為生命中有這些不完美,所以才更有故事性吧!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One day 浪漫試讀活動
2011/08/27 21:26

E-mail: a0953120610@yahoo.com.tw

部落格: http://blog.udn.com/u9733003/5586468

人生一路,是不斷的尋找與追求

每一個結果,不管好與壞都是珍貴的

重要的是,

最好的不見得是最適合的,

不追求如在那天邊般遙不可及的想妄,

在身邊好好的尋找,最容易被忽略,往往也是最真最實的。

頁/共 6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