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One day浪漫試讀活動
2011/06/17 17:59:06瀏覽9625|回應54|推薦14

One day浪漫試讀活動

 One day(真愛挑日子」的原著小說)將於8月出版,改編電影將由《穿著Prada的惡魔》安.海瑟薇主演,2011年夏全球上映快和女主角安.海瑟薇,來場浪漫邂逅吧!

 

可能,你活了一生都還不曉得, 

原來自己追尋的就在眼前……

「我可以想像你四十歲的樣子,」她說,聲音中透著些許哀怨,「我現在就能畫出來。」

他閉著眼睛微笑:「那就畫下來吧。」 

1988715,艾瑪和達斯在他們畢業的前一夜相識,而第二天他們就要各奔東西了。 

一年之後的這一天,他們會在哪裡?兩年後呢?之後的每一年呢? 

20年,同樣的兩個人,同樣的一天,究竟會發生什麼事情?

一九八八年艾瑪.摩利和達斯.麥修初識彼此,他們僅一起度過一天,而在那之後,他們無法停止對彼此的想念。這個故事歷時二十年,截取男女主角每一年七月十五日那天的生活來描述。二十年裡,艾瑪和達斯當然有口角也有爭吵,生活中有希望,也曾錯失機會,有歡笑也有淚水。而對他們而言,這重要的一天所代表的意義是,他們必須藉此了解愛和人生的本質。

這是一個圍繞著達斯與艾瑪的浪漫喜劇,他們在一九八八年畢業典禮那天認識,小說描寫的就是之後二十年,他們人生中每一年的這一天。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8/30日止 

活動辦法:1.只要將此活動的訊息及本版連結貼在個人部落格上,並在本版留下email即完成報名手續。

                    2. 請回應本文寫下你對本書試讀的感想,字數不限。試讀頁面須要寫  下幾句你對本書試讀的感想,才算完成報名資格喔!!

 

 

 

 

活動贈品: 我們會從中擇優選出10名獲勝者,將獲得施華洛世奇水鑽飾品及One day成書一本。

  

得獎公布:得獎名單將於2010/9/15公布於馥林網站www.fullon.com.tw

活動備註:

1.主辦單位保有取消或修改活動的權利。 

2.若參加者因個人資料填寫不足,而致贈品無法寄達,將不再補寄。

3.贈品以主辦單位實際寄送為主,不得異議及要求更換。

4.參選作品禁止抄襲,否則法律責任由參加者自行負責。

5.發表及出版權歸主辦單位馥林文化所有,主辦單位有權發表或轉載,不另支稿費。

 

 one day官方網站

 得獎名單

落羽

Trista Chou

輕棻

馬修不喝酒

WWS

高寒

歡欣

超燃筆跡

蒜蒜鍋

小魯魯

恭喜以上讀者獲得本活動優選

己發信通知,有回覆資料的得獎者,將在近期寄送贈品

( 時事評論媒體出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ana123456&aid=5335533
 引用者清單(12)  
2011/08/30 23:41 【豬?狂想】 One day浪漫試讀活動
2011/08/29 21:50 【oneyes 的部落格】 緊急 8/30截止 One day浪漫試讀活動
2011/08/27 20:53 【~ * :: 芯小窩 :: * ~】 One day 浪漫試讀活動
2011/08/27 15:05 【詩心惠雨的時光】 引用文章One day浪漫試讀活動
2011/08/01 18:05 【超燃筆跡的部落格】 One day浪漫試讀活動
more...

 回應文章 頁/共 6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王子沃
one day.
2011/08/27 18:37

e-mail : kyriawang@hotmail.com

blog:http://kyriachuanwang.blogspot.com/2011/08/one-day.html

我已經不記得我們相識那天是什麼時候,我們只是如其他對俗氣情侶在乎關係改變的交往紀念日。然而情感湧現的時候卻是從相識開始,我的目光總會偶然落到你身上也是從相識開始。可是不要擔心,我並不想追回那天是什麼時候,就像不是只有情人節才能過情人節,每次見到你我仍心動雖然日子逐漸緩慢下來,充滿心中更多的是安定感。你還記不記得,你還記不記得那天我對你說......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One day浪漫試讀活動
2011/08/27 15:01

One day浪漫試讀活動

Blog: http://blog.udn.com/kkk2009

mail :sannie2009@yahoo.com.tw

人生中的某天、或某時刻,也許想通了某些事、也許遇到了某個人,都很有可能

改變、或影響一生,那些片刻、片段的感覺,也許都是生命的提示,而每個日子

串起的,都是完整生命的連續,艾瑪.摩利和達斯.麥修的那一天是發現真愛的

日子,妳的呢?.....請試著用心發現,並勇敢面對。


有些事會沒有結果,可能只是"暫時",因為某些因素還沒準備好,不過不用擔心,所有

的事,都能透過時間證明,想要縮短過程、或超越註定,自己就必須和時間一起努

力!把握生命中可能改變的那天。



落羽
One Day 試讀心得
2011/08/25 23:07
真實和人們內心的想望,是不一樣的,我們的"認知" 常跟現實相距甚遠。

個性的不同,可以是最微小的距離,也可以是兩個人之間最大的鴻溝。一如朋友與戀人雖僅是一線之隔,卻咫尺天涯。

揮霍生命以換取有趣的回憶,又何嘗不可?誰能早知道自己這輩子該做甚麼、不該做甚麼呢?工作可以當成是一種病,一種自我幻想的疾病,在自我編織的夢之下努力不懈,不也是浪漫的?

那封被遺忘的、夾在書中的那封信,以及書內的題字在文章中是一大轉折,傳達情感想念的連結輕輕地、無聲無息地斷了,對雙方來說,可能是一場誤會的開始,也許漸行漸遠。人生中總會有如此美麗的錯誤,卻也因為如此難以捉摸,人生才顯得與眾不同吧!

blog: http://tw.myblog.yahoo.com/jw!jq7DxJCeHwECEwgvVhnO7Tk-
email: love82211@yahoo.com.tw

Trista Chou
【One day浪漫試讀活動】
2011/08/25 22:18

E-mail : dewi666ooo@yahoo.com.tw
Blog : http://www.wretch.cc/blog/axis1372/32710016


當下,每個人都寂寞,卻又沉默。
因為害怕失去而拒絕擁有,猜想——這就是愛情。
在那對拍的時間點上,碰撞出茫然的情感,
於是,在蜿蜒的旅途上,尋尋覓覓後,才發現--原來那縷情牽,早就身繫已久。
剛開始,艾瑪、達斯都倔強的不肯承認在乎彼此,於是都錯過那份苦等的美好。
過去四年中的最後一天,相遇相知相惜;
未來的二十年中的每一年的那一天,牽手再分手。
「歲月」在於慢時間的淬釀和長時間的等待。
我們來來去去,於是一度忘記了初衷;
然而,讓我想起「泰戈爾」說:「愛是亙古長明的燈塔,它定晴望著風暴卻兀不為動,愛就是充實了的生命,正如盛滿了酒的酒杯。」
因為有風暴的摧殘才需要燈塔的守候,因為有了酒汁的任性才需要酒杯的包容,
就是因為有了彼此,生命才有了意義與價值,心版上才有刻畫下幸福與滿足的痕跡。
艾瑪與達斯,甚至是我們都懼怕「在老年時,會有許多閒暇的時間,去計算那過去的日子,把我們手裏永久丟失了的東西,在心裏愛撫著。」但我們不願只是回味。
由於,我們常常在彩虹的彼端,苦苦追循著那遠方的青鳥,卻忽略手上緊握著那把眼前的紅絲,踏踏邁邁,我們總是錯失人生許多眷戀的呼喊,
但是只要那兩顆心是緊緊依偎不分離,那麼一次次的錯過不會是種遺憾,而是種期盼;
只要那兩份付出是等質又等量,那麼真愛不再只是某一天,永恆不再只是虛詞。
等二十年不怕,怕的是二十年等不到;
而且愛,其實不難。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試讀心得
2011/08/25 01:13
部落格 http://x6512.pixnet.net/blog/post/35711534
e-mail kueili1412@gmail.com

大學畢業的時候,正是從學生身分轉而踏入社會的一個重要時間點
那時對未來總有種種不確定與對未來無限的可能有著許多憧憬
而在這迷惘的時間點所遇到的人,很可能以後都不再相見,畢竟之後就要各分東西了
卻在心湖投下一顆石子,泛起陣陣漣漪

人的一生中會遇到很多人,有些人永遠不會碰到,有些不過是過客,只在路上擦身而過
長大了之後會開始在意很多事,不像小時候有勇往直前的精神,什麼都不怕
過程中會得到、會失去
到頭來會發現一直追尋的東西,也許就只是那一開始最單純的小幸福。

安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特別的一天
2011/08/24 13:18
my blog--http://blog.udn.com/aa2028anna
my email--aa2028anna@yahoo.com.tw
小說,從英文看,無論是 novel, 或是fiction, 前者是新奇的,後者是虛構的,而
One day,當然也是各種事都可能發生,不可否認,和自己相熟的人結為連理最好,因為後來所相識的人,多半都已戴上了面具,若要結婚,多半是調適期特長,還不如曾經同窗過的好友!另一個觀點是,不能忘記每個人的起源,因為最自然的人際關係,都是需要時間累積的!回歸純真,守住經典,應是作者所注重的戲骨吧!
梅花鹿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One day浪漫試讀心得
2011/08/21 12:51

Blog︰http://blog.udn.com/k573869/5564328

Email︰k573869yellow7478@yahoo.com.tw

沒人能預期真愛的續集為何,但兩情相悅的短暫宿緣,卻是可以喚醒無悔的良宵美夢。

正如艾瑪和達斯的情緣際會一般,看似流水芳華的愛戀絮語,彼此牽引的肢體脈動也好,二十年的物換星移,情奔各自兩地異鄉,再回首驚覺剎那已成永恆;現實生活的愛情急轉彎並不多見,唯美與浪漫好像也只是傳說。

試讀這篇精彩的文章後,反讓我對愛情觀有更深的感觸,珍愛眼前的平凡廝守,肯定勝過那浮華的遊戲人生。


viv
試讀後
2011/08/20 01:55

「這是全新的一天呢。」她低聲說。------------"One day"

當你輕輕的滑向第一段文字,
就會知道那是你今天做過最糟糕的決定。
你會不經意的在小艾的風趣裡傻笑,
卻又無法克制的,
駐足在達斯散佈空酒瓶的小房間裡,
看著他寫下愛情的扭曲與美麗,
看著這份愛情被一個陌生人小心的當成夢想。

然後你會發現夜深了,
那份悸動也隨著黑夜漫延開來。

故事從全新的一天開始,
從全新的一天結束,
而你將會參與其中,
直到故事的最後一頁,
因為,你閱讀的,
或許就是你生命的一小部分呢。

無名: http://www.wretch.cc/blog/hereforcow

Email: punxnoone@hotmail.com


Gaga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真愛就在眼前!
2011/08/12 18:31
mail:drchai2003@yahoo.com.tw
blog:http://drchai8734221.pixnet.net/blog/post/35171970


我們總將目光放在天邊虛幻的彩虹,而忘了眼前絢爛繽紛的花朵。眼前垂手可得的美景常被我們粗心的忽視,反而苦苦追求因距離所造成朦朧美感的人事物。我們一生中如果能找到相知相惜,互相扶持的伴侶,那就是幸福了。然而我們往往不知幸福就在眼前,總要花費大把青春去茫茫然追尋,最後才愕然發現原來自己追尋了一輩子的真愛就在眼前!

在我們生命中,有許多人來來去去,有人驚鴻一瞥,有人刻骨銘心,有人溫煦如太陽。這對好事多磨的戀人好友,在初識後每年的那一天,都無法停止對彼此的懷念。二十年裡的每個那一天,有歡笑,有爭執,有希望,有淚水,如此堆積起來的瞭解與關懷,成就了他們之間的「真愛」。經過二十年的考驗,發現彼此追尋的「真愛」就在綿延二十年不斷的思念裡。愛情要能修成正果,必須要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如果在不對的時候,即使對的人也只能擦肩而過。幸好「眾裡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這對戀人是對的人,只是一直沒找到對的時機點發現真愛。直到二十年後終於「真愛挑對了日子」——就在初識後的二十周年紀念日。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one day試讀心得
2011/08/11 12:49

分享部落格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starqueen/34566243

e-mail: sing_catqueen@yahoo.com.tw

試讀心得:

艾瑪和達斯兩個人在畢業前一晚的相遇,而兩人隔天都得各奔東西

我想這樣的關係雖然短暫,但是卻悄悄的種下了兩個人的內心的種子

在分開後的時候會想念對方,隔了好幾年的相遇,這一晚一定總是會令他們想起,轉個好幾

個彎,才發現真正在意的人是對方,就算這個彎轉了好久好久,我想一定會在最後更加珍惜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光

我覺得愛情很神奇,或許真愛只是跟我們擦肩而過,但在那剎那,所有一切像天註定了!

不管中間我們彼此遇過多少人,錯把多少人當做是"真愛",可是萬萬沒想到邱比特早已幫我們安排好了

在轉彎回去的時候才發現最愛是最初的那個,或許會有相見恨晚的感覺吧!但是這才是讓我覺的愛情令人神魂顛倒的地方,很迷人又很捉弄人!

one day 的故事很美,感覺會在現實發生但是又美得令人難以猜測下一個畫面是甚麼

愛神的刻意安排不知道會讓他們再多久才能發現愛的是彼此

我好喜歡這個故事

頁/共 6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