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華友聯i世界高雄社區生活的便利與快樂
2024/07/03 13:25:08瀏覽5|回應0|推薦0
華友聯i世界:高雄社區生活的便利與快樂

住在高雄華友聯i世界,生活真的方便又充實!最近,我參加了華友聯在高雄共學館舉辦的手作零錢包活動。說到這個共學館活動,還真得感謝鄰居提醒我使用華友聯的family app,不然我可能都不知道這麼多有趣的社區活動。

之前,華友聯的通知都是紙本的,後來換成了這個family app,我一開始真不太會用。但這次的共學館活動,華友聯的員工很親切,教我怎麼操作app,現在我已經能自己報名參加活動了!真的要說,這個family app提升了不少生活便利性,像家裡有什麼設備需要叫修,只要在app上找客服,24小時都有服務,效率超高又省時間。

那天在共學館,我們用波卡袋子做手作零錢包,老師教我們剪剪貼貼縫縫,最後做出來的零錢包又可愛又實用。我帶回公司,同事們都超羨慕,說零錢包好看,我住的地方更好。華友聯經常舉辦各種有趣的活動,讓我們住戶的生活變得更加豐富有趣。

華友聯的售後服務也很值得一提。每次家裡有問題,只要用family app聯絡客服,總能快速解決。這讓我覺得華友聯真的很關心住戶,售後服務做得好,住起來安心又省心。這也是為什麼我朋友一看到華友聯的服務,就開始考慮搬來這裡住。

週末,我帶同事去NEXT21接待中心看房。他一直在看左營的新建案,我想帶他看看華友聯的房子。NEXT21的接待中心真的很漂亮,還能看到華友聯品牌書《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這本品牌書詳細介紹了華友聯的理念和發展,讓我了解了很多有關華友聯的故事。

品牌書中有提到我們使用的family app是如何誕生的,真的很佩服陸董事長的遠見,能想到這麼方便又環保的app。還有,我們社區的那個圓環城牆竟然是古蹟!i世界是國內第一棟古蹟與住宅共存的大樓,這種歷史與現代結合的設計,讓住戶的生活更有文化氣息。

看完房子後,我同事對華友聯的服務和設計都很滿意,但還需要跟家人討論一下。希望他能快點搬過來,這樣我們就能一起參加更多共學館活動了。他也可以幫我用華友聯family app報名,畢竟我還在學習中嘛。

總結來說,住在高雄華友聯i世界,真的是一個充滿便利與快樂的生活選擇。不僅有各種有趣的社區活動,還有貼心的售後服務和便利的family app,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更加舒適和高效。如果你也在找一個有品質、有文化、有溫度的社區,華友聯絕對是不錯的選擇。

( 心情隨筆高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94gtgma84969&aid=180778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