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張珈慈要成為張珈慈囉~
2015/09/17 21:00:55瀏覽64|回應0|推薦0

希望那個張珈慈不是只會說不會做的人 ,

希望那個張珈慈說了就會努力去達到 .

 


[把妳的未來交給我 .]

有個男孩紅著臉說出了這句他認為最深情 ,

還有他以為全天下女孩在聽到後都會哭著點頭說好的話 .

 

哪天啊 ~

哪天我聽見這句話啊 ~

一定斬釘截鐵地回兩個字 ,

 

[不要 .]

 

我想把我的身體交給你 , 也想把我的心靈交給你 , 但是很抱歉 , 我的未來不能給你 .

多愛 . 再愛 . 最高等級的愛都一樣 ,

我不會讓誰綁住我 ,

我不會為了誰放棄想要的未來 ,

至少目前如此 .

所以啊 ~

有可能那兩次面我們也見不到了 ,

因為我迫不及待轉身離開 . 投向我的夢想 .

 

張珈慈能不能成功地成為張珈慈呢 ?

至少她塑造出了一個假象 ,

在她因不可預期的意外而死亡的那天後 ,

認識她的人會這樣知道她 ,

[如果她還活著的話 , 她會實現夢想的 .] - 這一個假象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82121n82121n&aid=3057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