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4-3-21[反正我信了]in臺中
2015/04/07 22:22:13瀏覽65|回應1|推薦0

早上打工時就開始緊張 , 呼吸急促 . 心跳加快 . 有點喘不過氣來的緊張 ,

吸氣 . 吐氣 , 深呼吸了好幾次 . 跟自己說 :

[妳在這邊緊張也不能提早下班 , 反正一定能搭上預計最晚要搭的13:10的車不是嗎 ?

乖 , 不要緊張 ......]

在可以下班的那一刻我真的是抱著很複雜的情緒(害怕 . 期待 . 興奮 . 安心 . 沒什麼 ......),

然後跟弟一起 . 還有跟我剃一邊高馬尾的酷髮型一起 ,

搭上12:57的區間 , 準備前往我們即將相遇的地方 .

為什麼我的髮型會變這樣勒 ? 來個前情回顧一下 :

很久很久以前 . 去年4月[信招待]時 , 某人就在臺上說 : [新專輯很快就要出來了 .]

信伴侶們當然是一陣尖叫 ,

信招待結束後要做的事情就是等待新專輯的發行 ,

5月 . 6月 . 7月 . 8月 . 9月 , 信伴侶很有耐心的 ,

10月結束 . 11月到來只是一夜之間的事 ,

信伴侶開始覺得不對勁(一直以為會在11月某日發 , 好 , 是我想太多),

這時消息傳來 : [年底一定會發 .]

望著跨年煙火 : [老大 , 年底了欸 ......]

後來總算在除夕當天開始預購(好吧 , 你說的是農曆年), 總之就這麼的在3月6日發行了 .

我記得暑假初剪過一次頭髮後 , 頭髮漸漸變長 . 已經接近我能忍受的極限 ,

但因為不想花兩次錢 . 再加上他一直說[快發囉~]所以我決定等 .

等到要去見他的前一天或當天一了百了地把它剪掉 .

這一等就是 ...... 我的頭髮變得好機==,

我常常對著鏡子自言自語 . 對別人碎念 : [這頭髮能看嗎? 不能看吧! 唉 , 算了 . 算了 ......]

反正也沒有要給誰看 , 一切都是為了老大 .

要去見你的那一天終於被我給盼來了 ,

或許3月的這個禮拜是好日子吧 ,

日曆上一定寫著 , 宜 : 辦新歌音樂會及員工旅遊 ,

知道時我簡直快崩潰了 ...... [我的頭髮啊 !] 算了 , 或許是天意 ,

但我還是要超酷的去見你 , 所以就變成這樣啦 .

火車抵達新烏日站(原來燈會在這麼近的地方),

走進大廳後弟因為第一次來 , 再加上許多特色商店都吸引他的注意 ,

所以貌似他是想一間一間好好地了解了解 ,

這些店家我也很有興趣 , 但我更關心的是排隊情況 .

打完工回到家一遇到姐時她說 : [有人在排隊了啦 .]

[我知道啊 , 就有人說十點前會到咩 .]

還有人留言問[晚上的臺中會冷嗎 ?]==......

我想問[人多嗎 ?]

但如果知道已經有一拖拉庫的人 , 我會傷心 , 所以我忍住了 ,

反正到現場就知道了 .

高鐵接駁車上我望向窗外 , 川流的車輛 . 繁華不亞於臺北 ,

而且臺中的車好兇喔 . 兇得好酷 . 我喜歡 !

幸運地是有太陽的天氣 .

到了臺中Legacy ,

排隊的人有點多 . 但是還可以 , 於是快步走到隊伍後準備渡過14:30~18:00這段時光 .

18:00要到了 , 姐跟妹還沒到 , 我有點緊張 , 因為排後面就沒意思嘛 ~

幸好在入場前她們來了 .

本來排在中間的我們因為人數不斷增加也來到了隊伍前頭 ,

要入場了 ,

我以為我可以平靜 , 但驗完票 . 蓋完章才發現我無法 ,

一到場內 ,

不知道是哪跟筋斷掉 . 又看到我們在好前面喔 ~

我就興奮地蹦 . 跳 . 跑到了臺前 , 3 . 4排那邊吧 , 好前面喔 ~

兩隻小的在前 . 兩隻大的站後 , 準備再等一個小時 .

出場 . 幹你娘 . 咚 . 咚 , 金都男之夜 ...... 開始 !

這一場依舊金都男十足 ,

應該感動我卻覺得還好 , 這對嗎 ? 因為看了太多場了嗎 ?

而且我覺得你看起來真的很累 .

你一出來時 ...... [嚇 , 我們默契可以不要這麼好嗎 ?]

這一場你到底要不要看我啊 ? 我一直盯著你的眼睛 . 還是有感覺到微笑 .

阿良真的出乎大家意料 .

現場魅力無法比擬 , 沒有人可以像你 , 無可取代的你 .

會後結束有簽名 , 因為我要排最後所以我們四個先去覓食 ,

走上天橋後 , 啊 , 夜晚的臺中也好酷喔 !

回去時隊伍已經快排完了 ,

在後面的兩人說 : [不知道要說什麼欸 .] [此時無聲勝有聲 .]

到我了 , [嘿 , 老大 , 這送你 .] [謝謝 . 謝謝 .] 呃 , 好官方 ......

等你伸出手 , 我也伸出手握住 , 你握得滿大力的 ,

我抬頭對上你的眼睛 , 近看你你看起來更累了 ,

也看到了你欲言又止的臉 , [嗯 ? 你要說什麼嗎^^?]

或許是因為我也有自己的事情 , 所以不太留意你了 ,

你還是超級無比重要 , 但我有想做的事 .

黃義達終於送給你了 , 隨身碟裡真的是好東西 .

總是在期盼 . 在忽視 . 在懷念 ,

多年後 , 在餐廳裡的我想起今晚 , 

一定會非常非常 ...... 想哭 .


現場沒辦法複製 , 你的現場更是 , 謝謝你 ,

信 ,

老大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82121n82121n&aid=22072323

 回應文章

他他
2015/04/08 13:16
遜~~~~~~~~~~~  大狸貓
玉車狐(n82121n82121n) 於 2015-04-08 15:29 回覆:
永遠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