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3.12.21(日)寄.生.獸.
2014/12/29 05:39:56瀏覽48|回應1|推薦0

[人類數量如果減少一半 , 焚毀的森林也會減少一半吧 ?

人類的數量如果是現在的百分之一的話 , 產生的污染物也會是現在的百分之一吧 ?

地球上的某人 , 突然意識到 , 必須守護全球的生命 .]


這是我的開場白 .

咚 . 咚 . 噹 .

我不知道人們在我身上看到了什麼 ?

我身上出現的那些畫面每個人的感覺都不一樣吧 ?

喜悅的表情 . 專注的表情 . 緊張的表情 . 無聊的表情 ......

我看到了她在第二排仰望的 ,

流淚的表情 .

咚 ! [人類吃世界上各種生物 , 我們卻只吃人類一種 .]

告訴我這一幕妳看到了什麼 ?

咚 ! [ 新一 , 我查了[惡魔]這詞的意思 , 我覺得最接近惡魔的是人類喔 .]

告訴我這一幕妳看到了什麼 ?

咚 ! 媽媽走向倒在血泊中的警察 .

告訴我這一幕妳看到了什麼 ?

咚 ! 小狗的屍體被毫不猶豫地丟進垃圾筒 .

告訴我這一幕妳看到了什麼 ?

咚 ! 被拔下的頭髮瘋狂蠕動 , 女學生瘋狂擠成一團 .

告訴我這一幕妳看到了什麼 ?

咚 ! 走廊上到處是血 . 到處是屍塊 .

告訴我這一幕妳看到了什麼 ?

咚 ! [爸爸 , 她不是我們家的孩子 !]

告訴我這一幕妳看到了什麼 ?

咚 ! 媽媽的手使致命一擊打偏了 .

告訴我這一幕妳看到了什麼 ?

咚 . 咚 . 噹 .


[人類數量如果減少一半 , 焚毀的森林也會減少一半吧 ?

人類的數量如果是現在的百分之一的話 , 產生的污染物也會是現在的百分之一吧 ?

地球上的某人 , 突然意識到 , 必須守護全球的生命 .]

這是我的退場白 .

我問了好多次[告訴我這一幕妳看到了什麼 ?]她一直沒有回答 ,

只讓我看見流不停的眼淚 , 以及顫抖的嘴唇 ......

我在播片尾曲時她的情緒已經平復下來 , 只是表情依然沉重 ,

全片播畢後 , 旁邊的女孩問她 : [妳覺得好看嗎 ?]

她要回答了 ! 我安靜聽 .

[我不想說好看 , 因為好看感覺有娛樂的感覺 ......]

說到後來她哽咽 . 又開始流淚 , 情緒甚至比之前更激動 ......

不知道為什麼會哭 , 但應該是觸動到了什麼吧 ?

在她走後 , 我的開場白即將說出 ,

咚 . 咚 . 噹 .

人們又會有什麼反應呢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82121n82121n&aid=19875297

 回應文章

被被
2014/12/30 16:55
被被  可以看嗎?
玉車狐(n82121n82121n) 於 2014-12-30 17:12 回覆:
當然!好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