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4.07.25(六)
2015/08/08 17:25:14瀏覽30|回應0|推薦0

如果兩個人在同一事件裡 , 一個很開心 . 一個不高興 ,

那是哪裡錯了呢 ? 一定是從一開始就不對了吧 !

 

好友喜歡的偶像"北村一輝"要來臺 !

[貓侍2]電影首映+見面會 !

Oh my god ! 我也要去 !

是沒有到瘋狂的程度啦(連粉絲都稱不上) ,

但看看他也不錯 ,

而且又可以坐統聯看車三小時 . 又可以去臺北 . 又可以搭夜車(再度看車三小時) , oh yeah ......

可是它票開賣後四十秒搶光欸 ......

我就不信我用不到票 ,

所以我就在網路上求票 , 總共po了四個地方(有兩個地方因為不能po跟老大無關的東西所以我刪了) ,

其實我也知道機會渺茫 . 其實我對真的有人賣票給我不抱多大希望 ,

況且之後好友買到了票 , 所以我把剩下的兩則po文也刪了 ,

好友能去就好 .

沒想到我的收件匣的其他裡真的躺著一封問我要不要買票的訊息 ......

三 . 四天前發的(sorry , 確定好友能去後我就沒那麼留意了) ,

票還有 . 而且是第一排 ...... 哇賽 ! 感覺頗幸運 .

不 . 是真的很幸運 !

說真的我不敢想像會有票 , 我的朋友不算多 , 而且之後那些求票文全被我刪了 ,

有點好奇賣我票的人是從哪得知消息 , 不過就不用問那麼多了吧 .

謝謝幫我分享貼文的信伴侶 .

謝謝賣票給我的人

(為什麼我總有一種感覺 , 這第一排的票是你幫我弄到的) ,

反正 ...... 就謝謝囉^^ .

三點下班 . 四點統聯 . 七點抵達 . 八點開始 ,

來不及就這樣搭統聯回去我無所謂 ,

能坐最後一排看車我心已滿足 .

來到樓梯及手扶梯底下我又開始搖擺不定 ,

我是想走樓梯的可是 ......

唉 , 我還是踏上了手扶梯 ,

這時左邊一群小孩高興地踩著樓梯往上 ......

唉 , 下次不管會引來多側目的眼光 ,

我一定要依著自己的心 , 當個自在的怪胎 , 可惡 !

我本來想提早走的 , 但是 ......

唉 , 還是乖乖坐回去待到最後吧 ,

左看右看怎麼看都滿滿是叔的超級粉絲啊 ,

而10排1號真的是超級置中的位子 ,

不是粉絲但仍然來了就不要打擾鐵粉看電影的專注 . 不要擋到鐵粉充滿愛的鏡頭 ,

這是他們期盼多久的時刻啊 !

我乖乖縮回座位 .

接著有一個抽幾排幾號可以上去跟叔互動的活動 ,

[9排 !] 我心一驚 ......

[11排 !] 嚇 ......

(其實我忘了正確排數 , 但都在10排附近)

我都快嚇死啦 !

[拜託 . 不要我 . 不要我 . 不要抽到我 !]

我上去就尷尬啊== ......

但後來我想到如果抽到我我就說要把機會給好友 ,

[快抽到我吧 ! (還是有點怕)]

[1排 !] 再度被嚇到 , 22號22號 !

[14號 .] 差一點 ......

看是要搭統聯 . 火車 . 還是計程車回家 ,

總之就是沒有明天打工請假或晚點去的選項 ,

在23:45發車的統聯上 , 我訝異於臺北有人在運動凌晨的 ,

然後心情複雜地在最後一排東想西想 ,

從臺中火車站坐計程車到員林火車站 ,

再騎youbike回家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82121n82121n&aid=2746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