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未來的每一步都必須踩著這傷疤 , 那 ...... 也太酷了吧 !
2017/08/09 13:52:08瀏覽117|回應0|推薦0

傳說中的摩西過紅海 , 我在7/9在我腳上親眼見到了 .

摩西身負重任 , 領著族人來到一片汪洋大海前 ,

他雖恐懼但明白不能退縮 , 堅定地一揮手杖 , 那份決心就連萬化難揣的海洋也為之震懾 ,

浪向兩旁靠 , 築起了0.3 cm 的巨浪白牆 . 露出海底白色礁石 ,

他舉臂大吼 : [ 我們回家 !]

穿著紅袍的眾人歡聲雷動 .

過程中摩西時不時會將手杖插入地上讓後方海浪癒合 , 以防追兵

(也是取一段要走的路就好 , 讓走過的海歸於平靜) ,

在插了10次手杖後 , 他們總算走完了這6 cm 的旅程 ,

在我腳上 .


進門時有一個檻 ,

左手拉開鐵紗門 , 右腳先跨了進去 , 這時左手就鬆掉了 , 鐵紗門彈了回來 ,

左腳還在外面會被夾到 ! 我趕緊將左腳抽進來 ......

在知道受傷的那一刻 , 

我還以為也就是跟之前一樣的那種擦傷嘛 ~

哪想得到會看到摩西正準備過紅海啊 ? 阿彌陀佛 ~


[ 這一條是什麼 ?] 我看著抽進來的左腳背上的凹洞想 ......

腦袋空白 , 只知道 [ 完蛋 .] . [ 嚴重 .] . [ 這絕不是自己能處理的傷口 .]

凹一條下去欸 ! 我的肉呢 ? 我望著略顯白的凹洞 ......

[ 它是把肉削掉 , 還是把肉擠掉啊 ?

如果是把肉往下擠掉 , 那肉幾天會慢慢膨回來吧 ? 也不會流血 ......]

然後暗紅色濃稠的血冒了出來 , 汩汩前進 .


印象中這是生平第一次的急診 .

以前看電視報導的車禍 . 刀傷 . 骨折 ,

都覺得那一定很痛 , 那種傷口我也沒遇過根本無法想像 ,

直到這次自己親身體驗了略為可怕的傷 ,

很神奇的是 , 我這個 , 不會痛 .

當下懷疑地盯著傷口 , [ 這應該要痛吧 ? 可是還好 , 可以說根本不痛 ......]

我眼眶微濕地等著 , [ 咦 ? 不會痛 ? 好吧 , 那等血 .]

但是血也只填滿凹洞再溢出凹洞一點就停止 ,

我的眼淚沒機會流出來了 .

不會痛也沒有爆血哭屁啊 ! [ 是 . 是 .]

不會痛也沒有爆血搭什麼救護車 ! 叫計程車 ! [ 是 . 是 .]

不會痛也沒有爆血想什麼選擇生還是死 ! 鳥人喔 ? 快去醫院 ! [ 是 . 是 .]

(以上為小劇場)

難道我的神經壞掉了 ?! 不過頭暈還是有的 , 趕緊躺下將腳抬高於心臟 , 計程車就快到了吧 ?

護士拿著棉棒不得不大力地幫我清理傷口時有一點痛 ;

打局部麻醉時 , [ 呦 , 是滿痛的 .] ;

縫合時因為有麻醉所以不會痛 , 像是從很遠的地方傳來的感覺 ;

之後換藥都沒啥感覺 , 各個護士早已見怪不怪 , 力量適中 . 動作迅速 ,

只有一個似乎認為傷口不乾淨不行 , 就大力地擦 ,

還有一個看著我的眼神好像在說 : [ 這一定很痛吧 ?] ;

我以為拆線要再經歷一次打局部麻醉 , 沒有欸 !

原來是直接剪 . 抽 . 剪 . 抽 ...... 一點痛 , 還好 .

此次最痛第一名就頒給局部麻醉啦 ! 真的滿痛的呢 ~


從第一次的急診 , 到最後一次的拆線 , 共7次 ! Lucky ~

不會痛的得到一條如此酷的疤 , 我也太幸運了吧 ! 哈哈哈 !

(非常感謝抱我的人 . 背我的人 . 照顧我的人 , 感激不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82121n82121n&aid=10822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