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自由高歌
2019/11/15 21:43:32瀏覽65|回應0|推薦0

[最近 , 我時常流眼淚 .]

[為了什麼 ?]

------

而她沒有回答 , 她低頭擦拭無法抑制的淚水 . 顫抖著肩膀 ,

沒有聲音 .

------

過了許久 , 她說 : [為了自由 . 為了家庭 . 為了革命 ......]

帶著泣不成聲的氣音 , [每個人都是相信愛的吧 ?]

------

淚水在我的眼裡打轉 , 而我沒辦法回答 ...... 我們也只能相信了 .


中共真的很X .

自由 . 民主 . 尊重 . 人權 ,

強大是強大 , 但沒有愛與和平 , 這種方式誰看得起 ?

你好 . 你值得接近 , 不用強硬合併 , 可能會有人主動詢問 ,

但中共的做法 , [不可能 !]

你到底在怕什麼 ?


現在不站出來 , 自以為帶給孩子和平快樂的童年 ,

但長大後你死了 , 是他們要面對 ,

滿口好聽是為了孩子 , 是為了自己吧 ?

倒不如現在帶著孩子一起學習 ,

[就算對方再怎麼強大 , 也不要對不正確的事視而不見] .


那種恐懼使人噤聲 . 使人絕望沒錯 ,

但當有人站出來時 ...... 拜託你們也一起發聲好不好 ?

在你們能力許可的時候 ...... 不要讓他們孤軍奮戰 ......


我做了一個夢 ,

夢裡我說 : [我害怕 , 當我站出來的時候 , 沒有人跟我一起 ......]

而他說 : [不要怕 , 只要你站出來 , 一定 . 一定會有人的 .]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82121n82121n&aid=13087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