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至死不渝
2007/01/20 09:14:52瀏覽628|回應0|推薦18

親眼目睹 樑上已結繩的愛情

懸掛著 妳 冰冷地逝去

 

 

回憶 一比妳拿不動的行李

被放置在相框裡 供我依依

但我 挽救不回 妳一口呼吸

令此景的我 何其扼脕 甚悽

妳就這麼絕情地 帶著我的思念 游進黃河裡

   

 

空房間 我將擺設撤離 以便整理思緒

而牆上的紅 那斑駁血跡 卻擱著傷在我眼裡

 

 

下午八點半 二零時 三零分 祭

這數字 語盡 我一直說不完的心情

催淚席 蔓延至底 痛楚卻無盡

我從哽咽的喉音綻放 一朵全拍的高音

那像一株 不怎麼浪漫的黃菊

灌溉於 我眼下傾盆的雨

在痛哭之後 送妳

也許 我一輩子 都屬於它盛開的花季

 

 

下一世 儘管靈魂輪迴得再徹底

也依舊無法將我雙眼 放晴

 

 

我無法接受妳以這種方式 解釋 至死不渝

( 創作詩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15633&aid=668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