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丘之河
2007/11/07 15:52:36瀏覽1613|回應0|推薦11

不知道第幾次了 卻又說不出到底想的是什麼
我知道回憶最美 但未來太現實也太坎坷
不同的路不同的大學不同的我們
像待宰羔羊等著被切割 卻又笑說其實沒什麼
成績是一起的 互補也是妳說的
無解的想法因此上了無止盡的火車
想看看車廂外有沒有新鮮點的景色
卻只看到一丘上細流們匯成同一條河
冬天之後,只能凍結然後再等著溶化最後理所當然的乾涸

愛情最後像個屁嗎放了就算了,臭也是別人聞的
是否該說掙扎過了加點寂寞就會好點些了
掙扎不過就只能看著日子過了幾天誰先回頭先捨不得
日曆飛頁到底誰先拉下臉然後低著頭哀求複合
我們又在一起了真是太開心了,妳說呢?

我要快樂我要唱歌
我要聽分手快樂就算聽到刺耳
我要看以前開心的照片就算看到眼睛血流成河
我要說我不愛妳假裝很有個性很有風格
只要可以暫停對妳沒有感覺我什麼方法都想要
管妳還愛不愛理不理捨不捨得

我終於又是一個人了
提著行李 趕上了狼開的火車
看了不敢看又想看的一丘之河


分手這詞情人們俯拾即是

我們得小心點才是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15633&aid=1356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