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07.裕元同學會記實~~48年甲班黃振國~~2017年1月號
2017/01/08 13:03:14瀏覽469|回應0|推薦0

07裕元同學會記實11頁

001.畢業照

                       裕元同學會記實         48年甲班黃振國

今年10月28日中午,在台中知名的裕元酒店,

闊別了漫長五十七年歲月,台中空小48年六甲班的同學再次重逢,

雖然參與人數不多,但這祇是開始,

以後在大家努力協尋下會很快增加人數的。

聚會緣起是在美參加空小同學會的蘇孟蓉於十月中旬回台,

思念在台親友及省二中、空小同學,

要我邀約聚聚,經過一個多月的電話及line聯絡,

有鄧崇蜀、王書勤、周 鐵、熊永祥、劉懋芳、黃振國、蘇孟蓉、鞠貫西八位;

其中蘇、鞠、劉三位未曾參加過台中空小同學會,是57年未見面的同學;

另楊維楣學姐、萬琍琍及六乙班劉大偉共計十一位共襄盛舉,

孫會長、關華洲、李春榮、趙培蘭因另有事未能參加,甚為遺憾。

002.餐會後合影

那天十一點半同學慢慢到齊,喜悅心情充份表露在每個人的臉上,

相互詢問對方生活身心狀況,及其他同學的訊息,

唯一的女同學劉懋芳還是那樣端莊美麗,

楊姐遠從台北搭高鐵趕來,

她和孫會長去過蘇兄在美國的家 ,雖不同班卻是舊識。

琍琍和蘇的妹妹蘇美華相識,很早就自動報名參加。

_26890

鄧崇蜀行動不便,但每次都會出席,本次亦不例外,

他保存了兩張珍貴的小學全班團體照,

我有高中時,同學去四周還是稻田和田間小徑的北屯新村王品凡老師家,

蘇孟蓉、劉懋芳也有去,我們在老師家門口,村邊小路上留下合影,

這是小學畢業照外,我僅有的同學照片~實屬珍貴;

大偉和初中同學去新竹獅頭山玩這等的照片,我護貝好當場分送給同學,

鞠貫西是蘇在台北參加台中省二中高中同學餐會時,

無意間遇到,邀他參加這次餐會,

他對小學同學的模樣和姓名大都忘記了,看到相片才慢慢想起來。

004中為王品凡老師

琍琍看到李秀民的相片,說她認識李的妹妹,我請她協尋秀民。

大偉説初中去獅頭山的事早就不記得,看到相片很 驚訝,

但還能指出照片中部份同學名字,

大家一邊看一邊回憶著當時情景,感嘆時光快速流失,轉眼都七旬了,

不過酒店對年長者用餐均有六折優待,省了些荷包。

005自助餐餐會

懋芳曾參加過空小同學會,

那時我還不知道有同學會,故沒有見到。

另外蘇、鞠,我省二中同校,但直到餐會時才知道,

我、蘇、熊、兩劉同時曾就讀市二中。

王書勤是王秀勤的哥哥,去年在空小同學會時才相見,

永祥是川根的堂兄,這些以前都不清楚,現在藉著聚會而知悉,

我們心情是特別愉快的~~

謝謝書勤兄幫忙照顧鄧崇蜀行動及拿菜,

在裕元酒店地下一樓吃自助餐,是永祥兄推薦,

交通方便,菜色豐富味美又有優惠,大家吃得很開心~~

時間匆匆,很快到了酒店中餐休息的時刻,

在大廰裡拍全體照後,才依依不捨地分手,

006

謝謝懋芳開車送楊姐去搭乘高鐵,

楊姐要我將此次聚會的經過情形轉知空小同學,故寫本文。

蘇兄11月1日回美,期待下次回台再相聚時有更多同學參加。

009-01.48年甲班

28607 (1)

感謝gwc1995上傳分享~~萍聚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motherschool&aid=87939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