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卡沛諾-台中美食
2019/04/11 05:36:13瀏覽613|回應3|推薦54

為什麼介紹這家餐廳?

先看看老板在他們網站上寫的

-------------------

在過去的二十年裹,我一直在香港香格里拉酒店的高級義大利餐廳工作,在這段時間裏,使我變得認真專業,自信及專注。近年我想到安逸的生活不能長久 不可沉醉,只有跳出舒適區域 "comfort zone",勇敢的挑戰自我,勇闖未來, 將來的日子才會更有意義。 「勇闖未來」 這四個字,在過去的幾年一直在我 的思想裹盤旋。

從進入廚房工作一直到現在,遇見很多各有所長的外國廚師。由早期的法國大廚到近十年的義大利名廚,透過參與不同的工作岡位處理過很多 不同的外國食 材,長期的觀摩與交流磨練一身專業的烹調技巧。從法國料理的技術和方法, 義大利食材和傳統菜式,到現代流行的低溫烹調 "Sous Vide",分子料理 "Molecluar Gastronomy"及炭火燒烤等。

我和太太用了很多時間思考哪裡才是我們一家人的未來? 香港在租金薪資和物價上高於創業上正常能控制成本的範圍。 我也在澳洲的飯店工作過,那裡都好不 了很多,生活指數也很高。

就在三年前的夏天,我們一家到宜蘭旅遊,深深改變了我們的想法,台灣的風土人情、好山好水,歷史建築和食物農產品都很好,就在那一刻我們被它深深吸引! 在台灣,大多數人都親切友善,樂於助人,風景美麗,自然資源豐富。 這就是我們一直想追求的生活環境。

一年過後,我們又再度來到台中旅遊,發現中部天氣很好,整齊的城市在一個大平原上背山面海。 再深入了解時,我發現台灣本土也有很多在地的農產品,宜蘭的櫻桃鴨,屏東放養的土雞,嘉義的自然豬等等。 同時也留意到台中也有多間國際知名的大飯店即將進駐,相信未來一定會有很好的發展空間和潛力。 因此,我認為也許有機會,在台中發展我的西餐文化事業,所以選擇在台中市居住及開店。相信可以利用台灣在地的食材,簡單的調味以及新鮮的食材,製作屬於 自己獨特的菜色,讓每個客人在品嚐時都能有新的體驗及發現。 在台灣我能找到實現夢想的機會、展現技術的舞台,創造一個更有意義的未來。 最後與大家分享一句話:

"不要在安穩的日子裹沉醉,勇敢的挑戰自我,未來就會更有意義。"

-------------------

餐廳雖小,佈置還算雅緻

前菜,有甜菜根和羊乳酪

很清爽的沙拉

好喝的南瓜湯

鴨胸

新鮮的魚

咖啡

無咖啡因的茶

甜點

提拉米蘇

開放式廚房

我覺得老板很認真的想把餐廳做好。食物新鮮。價位適中。餐廳很小,要先訂位。

餐廳網站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memory&aid=125283277

 回應文章

悅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15 11:50
老闆很用心
每一道都有法國菜的格局呢!
在小地方能做出大飯店的擺盤
真不簡單!
祝他生意日日興隆!

童空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12 20:07
老闆的笑容看起來很親切陽光!有機會到台中,一定要來這裡嚐鮮,菜餚擺盤好精緻,超吸睛的!讚啦
behappy(mymemory) 於 2019-04-13 03:45 回覆:
看到老板帶著一家大小來移民,很想幫幫他們。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希望讓外來的人真正能感受到。

愛唱 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11 17:14

你回台灣了 看起來就很精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