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摩利支天菩薩與聖尊蓮生活佛的契約,法師是否投稿護師護教!(含DVD)
2013/04/14 11:09:55瀏覽2390|回應0|推薦2

摩利支天菩薩與師尊的契約,法師有沒有投稿護師護教!
(本報訊/蓮花慧君報導)2013413日,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蒞臨台灣雷藏寺主持「摩利支天護摩大法會」。

 相片:師尊昨天法會特別迴向:「敬禮護摩主尊摩利支天菩薩,放光接引所有的幽冥眾等往生淨土,加持有疾病眾生痊癒,護持所有的與會報名……大眾,賜給他們光明的智慧與充沛的資糧,加持逢凶化吉。祈請戰威金剛、揚威金剛發大法力……!」
我都很特別注意師尊的迴向,大家要感恩師父如何的加持我們喔!

所有現場與網路的都有加持喔!

聖尊蓮生活佛特別宣佈新受封六位弘法人員:蓮伃、蓮育、蓮又、蓮安、蓮勤、蓮僅上師。師尊說:「他們都是蓮哲、常智上師與佛菩薩背書掛保證。」

法會前,【真佛宗博士教授團】第二次召開會議。葉淑雯教授向筆者透露:「此次會議預計成立22團,依照每位專長來加入組別。分工來服務同門。輔導如何申請科系、論文寫作。」

 

此外,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壽誕將即,諸位教授們共同寫一偈來為師尊賀壽:【真佛弟子同祝賀,師佛七十壽無疆。深入經藏證佛國果,廣開無量密法門。真佛密法渡五洲,誓願渡盡六道眾。隨心所欲不踰矩,純真蓮花童子心。虛空分界可盡邊,無有能算聖尊壽。祈請大轉無上輪,願佛永不入涅槃!】

 

 

此次會議新加入中正大學電機系教授的王進賢博士,他告訴筆者皈依因緣:「蓮日法師是我內人的三哥,由於讀師尊文集,蓮日法師一直認定師尊見解是最正確的,所以是他渡我們皈依蓮生活佛的。目前我們每週都來護持蓮生活佛親自主持的護摩法會。」

 

「而我和內人一起皈依師尊快30年了。也因為昔日孩子病疾又從真佛宗上師的加持後才認識宗派,才進一步深入師尊法教。皈依後我與太太為了工作,修【龍王寶瓶法】,竟然所求如願。尤其我內人,更滿願地得到新竹市光復中學的教師資格。」

 

而是次法會貴賓有:台灣省政府秘書長鄭培富先生、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諮詢顧問周陳秀琴女士、太平洋島國際旅行社董事長鄭貽女士、美國夏威夷州台灣代表處處長蕭奐瓊特助、國立成功大學電機系教授王醴博士、國立中正大學電機系特聘教授王進賢博士伉儷、國立雲林科技大學電機系教授王耀諄博士、國立臺灣科技大學企管系教授林孟彥博士、屏東大仁科技大學兼任助理教授葉淑雯教育博士、國立清華大學李懿倫博士伉儷、民進黨大台南市黨部主委蔡旺銓議員、立法委員蔡其昌先生代表陳蕙美女士、師尊大學學長現任美國大費城華人工商聯合總會副會長張效珍先生、師尊大學同學蔡明穎伉儷、師尊大學同學趙洋一先生,呂金龍先生、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副主委許慧玉議員代表、香港傑出企業家雷豐毅伉儷……等。

 

是日的護摩火更是出奇的炙熱高昂,十分的壯觀,代表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親自主持的護摩法力,更是充滿全場!

 

師尊蓮生活佛盧勝彥迴向:「敬禮護摩主尊摩利支天菩薩,放光接引所有的幽冥眾等往生淨土,加持有疾病眾生痊癒,護持所有的與會報名……大眾,賜給他們光明的智慧與充沛的資糧,加持逢凶化吉。祈請戰威金剛、揚威金剛發大法力……!」

 

2013年4月13日聖尊蓮生活佛開講「喜金剛法要義」-台灣雷藏寺 from omahhum on Vimeo.

聖尊蓮生活佛特別宣佈新受封六位弘法人員:蓮伃、蓮育、蓮又、蓮安、蓮勤、蓮僅上師。師尊說:「他們都是蓮哲、常智上師與佛菩薩背書掛保證。」

 

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特別介紹主尊與護師護教:「摩利支天又稱【戰威金剛、揚威金剛】,有【佛說摩利支天經】的重要經典的流傳,此尊常行大日前。而網路上【真佛護法園地】開放時我曾祈禱,如果有法師在此園地寫上一篇護師護教文章,摩利支天說應該提拔他成為上師。但是我今天公開講出來,就沒有這個契約存在。」

 相片:關於主尊形相與特殊救渡,聖尊說:「摩利支天有八臂、二臂形相。右手持天扇左手與願印,前面有金豬拖其法座。摩利支天經中寫:【請在王難(指官司……等)中護我,賊難中護我,行難中護我,水火中護我,刀兵難中護我,鬼神難中護我,毒藥難中護我,毒獸……冤家中護我!】你們唸祂的經咒持印,祂都會加持你們。今天在現場、網路聽到祂的名號都得到護佑。」「師尊到印度瓦拉那西時,早上作供養,見到摩利支天與佛菩薩沒來,就覺得有異,所以當天食物沒食用,而隨行十七位卻拉肚子,就只有師尊沒有拉肚子。」「有一次我遇到大麻煩,金母說求摩利支天與我母親,,我依照方法去作就化解災難。

日本東密忍者拜的就是這尊摩利支天,結祂的手印,認為祂會隱形(師尊示範摩利支天隱形手印)。如果有人在晚上傷害你,結此手印可以避鬼神,睡前作此法可以得防護,亦即結摩利支天手印來印自身頭、口、左右肩……來結界。」

「摩利支天看出眾生的習性,學佛應該以公為重,不能為己。摩利支天說用此來測驗大家的向心力。摩利支天是我們真佛宗最大的護法!每一件事情不能有所依賴根本上師、上師、法師……要靠自己!一出家就要全部捨掉,護持如來的聖教!要護持自己的師父。所以有事師法五十誦。」

 

 

聖尊再次地說:「摩利支天說只要有一個法師只要一篇文章登在【真佛護法園地】,就提拔他當上師。」

 

而關於主尊形相與特殊救渡,聖尊說:「摩利支天有八臂、二臂形相。右手持天扇左手與願印,前面有金豬拖其法座。摩利支天經中寫:【請在王難(指官司……等)中護我,賊難中護我,行難中護我,水火中護我,刀兵難中護我,鬼神難中護我,毒藥難中護我,毒獸……冤家中護我!】你們唸祂的經咒持印,祂都會加持你們。今天在現場、網路聽到祂的名號都得到護佑。」

 

「師尊到印度瓦拉那西時,早上作供養,見到摩利支天與佛菩薩沒來,就覺得有異,所以當天食物沒食用,而隨行十七位卻拉肚子,就只有師尊沒有拉肚子。」

 

「有一次我遇到大麻煩,金母說求摩利支天與我母親,,我依照方法去作就化解災難。日本東密忍者拜的就是這尊摩利支天,結祂的手印,認為祂會隱形(師尊示範摩利支天隱形手印)。如果有人在晚上傷害你,結此手印可以避鬼神,睡前作此法可以得防護,亦即結摩利支天手印來印自身頭、口、左右肩……來結界。」

 

「另外,摩利支天有刻像法、縫惡人口眼法、除瞌睡法、取物法、百靈相助法……。你只要跟祂相應,對祂誠心,所求如願。師尊曾求過釋迦牟尼佛的舍利子,摩利支天則前往帝釋天,拿釋迦牟尼佛的舍利塔取其物,令師尊得舍利如願。而祂是【戰威金剛、揚威金剛】,是真佛宗最大的一尊護法神!」

 

關於【喜金剛】與【金剛經】的密意,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繼續從【喜金剛講義】中,深入淺出地闡釋:「所有金剛神出現的第一位就是喜金剛……。【喜】字是大慈大悲。【金剛】就是不壞,【喜金剛】其中法器有金剛杵,金剛不壞。你知道【金剛經】的內容嗎?這部經就是能連金剛都能摧毀。所謂的【金剛經】就是摧毀人生所謂一切善的惡的,你認為所有一切規則在你身上的全部摧毀。【金剛經】又稱為摧毀一切的經……。」

 

「在月球上什麼是善惡葷素!師尊是真正了解金剛經的(眾等熱烈鼓掌)。所謂佈施是沒有佈施才叫作佈施!所謂功德是沒有功德才叫作功德!所謂果位是沒有果位才叫作果位!真正到了最高的境界是金剛摧毀一切!連佛法都摧毀!法尚應捨,何況非法!」

 

「你受了本尊灌頂,有佛法因緣,最後得到空智之果,這空智之果就是金剛經!」聖尊道出殊勝難得的珍貴語句,與會大眾更是掌聲雷動!

 

而是日晚餐時,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諮詢顧問周陳秀琴跟聖尊師母報告:「雖然我今日新皈依蓮生聖尊,但是我早已經閱讀師尊百餘本文集,師尊的書寫的很棒!看到師尊的書,眼淚都流不停……。」

(下圖: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諮詢顧問周陳秀琴(相片左方第一位)等與師尊師母合影) 

 

師母說:「或許是前世與師尊有約定。」

 

是次法會前本來陰雨綿綿,然而,自從聖尊一抵達會場至法會結束,雨似乎於空中止住般,方便不少同門!聖蓮生活佛無論行到何處,總是奇蹟充滿,總是爆滿來自各方的群眾。而是日的活佛行程,就在聖尊逐一摩頂眾生中,慢慢進入尾聲……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7502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