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聖尊應邀 中觀堂舉辦~在中正紀念堂主持[ 尊勝佛母息災護國薈供大法會]!
2014/02/12 18:18:15瀏覽992|回應0|推薦0
聖尊應邀 中觀堂舉辦~在中正紀念堂主持[ 尊勝佛母息災護國薈供大法會]!

(本報訊/蓮花慧君報導)尊勝佛母贊: 無上天母秋月色 ,三頭八臂圓妙身 ,般若慧命離相施 ,無法法生我敬禮 !

2014 年 2 月 9 日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應邀 中觀堂舉辦~在中正紀念堂主持[ 尊勝佛母息災護國薈供大法會]!

法會前,聖尊接受記者訪問表示:尊勝佛塔可以鎮地水火風災難!舉辦尊勝佛母法會,令地方風調雨順,也祈求經濟起飛,國家安寧!

法會前,世界級科學院士朱時宜教授致詞:我是1988年皈依師尊,已經26年,從師尊文集得到啟示,而科學理論需由種種印證,而在密教是身心超科學,皈依師尊修真佛密法是最快速,全世界沒有人像師尊寫二百餘本書!祝師尊弘法順利! 

台北市議會副議長周柏雅致詞:參加此法會讓社會更光明,感恩聖尊蓮生活佛給我們的加持!

主辦中觀堂蓮悅上師致詞:此次法會是中觀堂三轉尊勝法,願所有眾生得見師尊,皆得以得聖尊殊勝加持!全球持主尊咒已達200多萬遍,6天6夜持尊勝咒也是如火如荼!唯一心願為請佛住世,也迴向台灣國運!中正紀念堂中央尊勝佛塔高15米,其中更納一萬多小佛塔,每塔又加持唸咒無數!所以其中迴向更是無窮無盡!

蓮悅上師亦自謙自己菩提心很廣大但是修為不足,更次頂禮感恩並祈請聖尊的加持!

師尊於薈供後迴向:祈請尊勝佛母賜予眾生大甘露,光明遍照,消除地水火風災難消除,五穀豐收,幽冥眾生往生清淨佛國,瑜伽士修行圓滿,一切圓滿,國家平安,加持大地一切吉祥如意,眾生增加福慧,化苦為樂,淨土現前,光明無量!

法會後聖尊開示:
今天,也算天公作美,我以前說:淋一滴雨賺一千萬,我前天蒞臨燈會,讓所有燈會照耀全光明,讓虹光變成我們的笑容,第三句講讓大地滋潤,
第三句我忘記收回來!
是尊勝佛母願意幫我們甘露財富,大家發發發!( 眾弟子們熱烈鼓掌)

主尊是如來頂上光明所化現,正面為尊勝佛母,金面為觀音菩薩,另一面孔是金剛手菩薩!現在雨聲愈大是發發發!
白面息災代表觀音慈悲,金剛手菩薩代表法力,是無上光明的慈悲!

師尊今天龍袍穿藍色等於金剛手菩薩!尊勝佛母形相(略)
娑婆世界眾生有很多煩惱業障!祂可以除掉眾生的一切煩惱業障,只要我們能修持佛頂尊勝光明,就不會墮入三惡道!

如何清淨!第一、《身要不動》!亦即任何一種動都在禪定中,《身空清淨》。
第二、口清淨,不語,《身空不二》,把身化為空不二!要講咒語清淨。永遠講善語而無惡語!所有的音變成空,
第三意念清淨,不執著、不攀緣、不跟隨念頭!為《念空清淨》!

如此令眾生得到無煩惱障礙,持主尊咒可以破惡業,如果短命者可得長壽,所生之處得長壽!

你身口意清淨,身不動、口不言、念頭不生就可成就尊勝頂!要學禪定,在身動時才能定,口不言,守口戒,念頭不執隨其流水不執也等於無念,就得尊勝佛母住頂!

我們要作個無心道人, 那天我問求出家者:今天誰教你來出家?

如果有人說是別人教我來出家?那錢拿給我!
那如果說:是我自己來出家?而我又是誰?是現在的我?還是過去的我?
有人回答:心出家?那身何來出家?
有人又答:無形無相?那你出家作什麼?
所以,不用答!就對了!佛陀講不可說!就不會落入師父的圈套!


所謂禪不為事情所影響,心不動就是禪!口不動,教你講菩提、正法的語言,如此就是《口是空》!

為什麼《意念空》,因為不為念頭起煩惱,如此三者作到就可以升起尊勝佛母的光明!

今天的雨下那麼大,師尊心中無雨,沒有雨聲,那麼多人,師尊心中沒有一個人,煩惱是因為你受對立而起!
你腦海空了一切,自己又明白,自己知道而不受影響,密教大圓滿就是真正大圓滿,身空、口空、意空,卻一切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大家想:煩惱、業障如何生出?你能除之就得尊勝佛母光明頂!

聖尊作精彩開示後,台灣政要貴賓蒞臨!於是,聖尊歡迎呂秀蓮前副總統的蒞臨,向大家介紹:以前她是中國時報方塊作者:拓荒者,她也是很有資格當總統,她現在仍然青春永駐,很感謝呂前副總統蒞臨!

台灣前副總統呂秀蓮女士致詞表示:非常敬佩我們的信眾在大雨如注中來參加法會,也知道今年景氣未必盡如人意,但是師父(指師尊)能在如此景氣為國家祈福,很令人感佩!救地球是我們最需要的事情...!

是次法會人潮洶湧,即使天雨繽紛,然而眾弟子們仍然熱情不退!眾上師恭送師尊返回休息室,更熱烈歡呼師尊好讚!一切圓滿吉祥!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1102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