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臉書上的請轉法輪初次討論
2012/11/01 23:59:18瀏覽194|回應0|推薦2

呼籲大家每人介紹一本或一篇師尊文章或開示,文章不必長,貼在網路上,我希望集結在[改運大補帖],因為我們的檔案都先在那裏集結再編入部落格! 
每人介紹師尊法教,回向師尊[請轉法輪],請師尊繼續寫書,繼續說法,因為弟子深深珍惜之!

凡是有參加的人,我們會列印下來,到時由[請佛住世]小組直接呈給師尊[請轉法輪]這是最直節有數具有行動表現的! 然後請師尊簽名大家的集結Po在網上公告,大家就更有信心推動.
之後,我們[讀書會]的教材.或其他活動都可以逐一推出!

有關討論請聯結: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542014202491666/permalink/552346054791814/?comment_id=552520191441067&notif_t=like

大家好! 每次網路轉貼,大家只是按[],很少細讀其中內容(大概是忙碌中又想支持,可是又沒空看) ,那麼像師尊文章.或護持傳承文章.影音...就被忽略了.
所以,歡迎大家有空去細讀文章 或圖貼...一切有關根本傳承種種, 寫下一.二行的小心得, 解析,讚嘆都好,讓忙碌的人們 ,可從我們的導讀中,有興趣看整篇文章, 從中更得法益! 
不要小看這種力量,也不需要擔心是否有人回應,因為,我們以沉澱的心去撫觸一皈依的心聲,那是一種供養傳承,也是供養眾生!
不知大家覺得如何?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141870447687/permalink/10151110135177688/?comment_id=10151111359077688&notif_t=like

 
相片

Nking Daden 的臉書討論: 我想請問大家一個問題:我們點燈.法會…請佛住

世,接下來…然後呢?

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485810451441198.109031.100000367425568&type=1&notif_t=photo_album_reply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700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