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佛住世大集合4
2012/10/25 11:02:22瀏覽744|回應0|推薦0

mmm













( 上圖為: 真佛弟子 - 請佛住世 臉書社團)  

大力号召 - 请佛住世
请大衆更换您的面子书封面以作出您对师尊法王的祈请文(请佛住世)!



具德妙善聖尊秘密主 十方世界佛剎塵數佛
大悲有情海會眾菩薩 護教金剛空行前頂禮

世間三毒熾盛夜漫漫 身心摧折輪迴苦無休
聖尊憫念降生度迷情 三寶於是威光護群生


人天福田所依金剛身 授戒傳法灌頂賜悉地
佛子祈請住世轉法輪 利樂無量無盡眾生界







( 上圖 安住說 : 一人一傳真!fax去西雅圖雷藏寺、宗委會,告訴師尊,我們有多愛他,需要祂留下來,請他幫我們向瑤池金母、阿彌陀佛說,我們請求師尊留下來! )

( 下圖為: 香港雷藏寺請佛住世全港大法會---主壇蓮雄上師說: [只有師

尊在這個娑婆世界長住,我們什麼災難都不怕,不論生老病死,

我們有偉大的佛父罩住,佛光注照,我們的生,是利益眾生;我們的

死,得到師尊的接引,往生佛國淨土;我們的病,師尊為我們消除業

障;在生老病死裏面,我們能夠體悟到人生的苦難無常,更加要珍惜自

己的師父,真佛住世的世界是稀有難得

的。] )

http://www.hklts.org/Main/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817%3A20110529-&catid=124%3A2009-07-19-19-40-45&Itemid=87




真佛宗〈香港雷藏寺〉,為祈請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聖尊 蓮生活佛慈悲眾生無明,長住世間,大轉法輪,廣度群迷,特於2011年5月29日下午三時正,恭請釋蓮雄金剛上師,在〈香港雷藏寺〉主壇「全港『請佛住世』護摩大法會」。




 ( 下圖: 我自己的直覺是:師尊回台長駐,一定有很大的原因,一年多來,我更堅信自己的想法,由於眾生的共業,使得世界各地災難頻傳,死傷難以計數,浩劫餘生的難民一張張無助的臉,令人唏噓,台灣慶幸因為有師尊,總能大災化小關關過,想想看,如不是師尊加持與守護,現在全台都是在大旱中苦無雨,後果難料。有佛長駐,感恩都來不及,那能把稀世珍寶往外推。

  大輪金剛法會後師佛的談話,讓大家難過得低泣長跪,我不希望我們的美夢是那麼短暫,祈望師佛體憫台灣及東南亞數百萬真佛弟子的一片誠意真心,圓滿我們的請求:常住世間 大轉法輪 不入涅槃 永駐台灣 利樂人天。)  

http://blog.xuite.net/hermit.a819/blog/46091372-%3C%E8%AB%8B%E4%BD%9B%E4%BD%8F%E4%B8%96%3E%E7%9C%9F%E4%BD%9B%E9%A7%90%E5%8F%B0%E6%A9%9F%E9%9B%A3%E9%81%87%E3%80%80%E8%BA%AB%E5%9C%A8%E7%A6%8F%E4%B8%AD%E7%95%B6%E6%83%9C%E7%A6%8F





高上师、法師、講師、助教带领著大家共修护摩请佛住世。在这一天,二十六个护摩炉火燃起,集众弟子合心忆念,祈求師尊佛體安康、常住世間,如父攜子继续引領我們,共證佛智。希望大家敬师,重法,实修,一同来请师佛住世!阿弥陀佛!




mmm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698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