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標題----我相信: 只要大家同心, 師尊就常住!
2012/10/24 13:41:44瀏覽126|回應0|推薦1
標題----我相信: 只要大家同心, 師尊就常住!

大家好!今天我終於能順利上網以中文回覆! 我早已經知道師尊於上週開示有關本尊指示恩師壽命之事,我們有同門得知,哭了好幾天關於大馬密總.台灣密總,.蓮翰上師. 蓮耶上師等的呼籲都是很好,大家都很盡心護持,我們終於看到在連日來的毀謗後,大家又一條心,團結在一起!

以前某國請師尊弘法,師尊說:[只要大家團結,我就來!] 我永遠記住這句話!
今天,我們四海同心,請佛住世, 這是展現我們的團結, 展現我們的[一皈依], 展現我們完完全全是真佛聖弟子, 而我相信: [只要大家同心, 師尊就常住!] 大家說對嗎?!

另外,我想說: [請佛住世, 不是只有一天! 以後,每次修法,每次供養用餐甚至每次憶念師尊, 都要請佛住世! ]

師尊就是我們全體弟子的慧命, 聖弟子當好好守護與祈請, 道心堅固, 永誓不渝!! 祝福大家, 晚安吉祥!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6977648